注册

王宝强独自牵小孩 马蓉却在背后和宋喆说悄悄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14日凌晨发出声明,宣布与妻子马蓉离婚,原因是发现老婆和经纪人宋喆外遇,网络上更疯传他当场抓奸的照片,消息一出,不但震惊娱乐圈,更有网友翻出一张他牵着小孩的照片,被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

马蓉和宋喆背着王宝强咬耳朵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14日凌晨发出声明,宣布与妻子马蓉离婚,原因是发现老婆和经纪人宋喆外遇,网络上更疯传他当场抓奸的照片,消息一出,不但震惊娱乐圈,更有网友翻出一张他牵着小孩的照片,被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和宋喆“咬耳朵”,这一幕让不少粉丝看了直呼心疼。

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终结7年婚姻关系后,消息一出立刻震撼整个娱乐圈,还被挖出一张过去他戴着墨镜,独自一手牵着孩子的照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在和经纪人宋喆“咬耳朵”讲悄悄话,女方还用手微微遮住侧脸,被外界形容简直是外遇的征兆。

马蓉和宋喆在王宝强背后讲悄悄话的照片,被网友翻出来后,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直呼“心疼宝宝了”“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吧”“宝宝加油”,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