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洋之歌》权威平台打出2016高分 观众呼吁增加排片


来源:凤凰娱乐

正在全国热映的奥斯卡提名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不但得到专业媒体、权威影评人的一致赞誉,更得到广大观众的海量好评。影片在豆瓣、时光网等权威电影网站得到8.8和8.2的高评分,在淘票票、猫眼、格瓦拉、微票儿

《海洋之歌》治愈版插画-爸爸康纳

正在全国热映的奥斯卡提名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不但得到专业媒体、权威影评人的一致赞誉,更得到广大观众的海量好评。影片在豆瓣、时光网等权威电影网站得到8.8和8.2的高评分,在淘票票、猫眼、格瓦拉、微票儿等国内主流购票网站评分更接近9分,权威电影评分公号“影向标”也为影片打出了2016年截至目前所有上映影片最高分8.1分。2.8%的排片搏得了超过20%的上座率也印证了《海洋之歌》的受欢迎程度。然而正是这样一部“零差评”佳作排片场次却供不应求,不少观众纷纷发声力挺,呼吁增加排片。

高口碑神作排片供不应求 网友齐发声呼吁增加排片

《海洋之歌》于8月12日在全国上映,首周日便用2.8%的排片量拿下21.5%的上座率,这一数据更高于同档期热门影片。随着影片上座率的持续走高,也使得影片在下午及晚场满场较多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海洋之歌》排片已经无法满足观众高涨的观影需求,不少在影院看过本片的观众力挺影片的同时更呼吁增加排片。

名为“OreoOlymLee”的网友就表示:“《海洋之歌》,豆瓣评分8.8,是暑期档院线电影最高评分,还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然而首日票房不足200万,首日排片只有可怜的3.0%,想抽个时间去电影看一看,却发现自己的城市一天一场还是大早上... 难道中国电影市场永远都是票房收益和口碑分数成反比?”

《海洋之歌》零星的排片率使得观众对影片更加弥足珍惜,网友“蓝星人Sharon”表示:“今天中午和@长袜子皮皮的星空二刷了《海洋之歌》,特别唯美的一部动画,就是排片太少,必须抓住一切观影机会!”

“最是那二”也表示:“海洋之歌,排片少得可怜,赶了上午十点场,难得的暑期清新风。画面美到哭,萌萌哒的爱尔兰音,圆乎乎的脑袋们。一个哥哥和二胎妹妹的故事,旁边的女士都抽泣了起来,也湿了我的眼眶,五星好评!”

《海洋之歌》治愈版插画-哥哥小本

全民力挺零差评 炎炎夏日沁人心脾

《海洋之歌》不仅排片场次不足,更大多被安排在非黄金时段的早场,由此可见影片超过20%的上座率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当中自然离不开观众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木聚心散:“看的过程中数次落泪,纯粹的爱让人唏嘘,让人难过,让人喜极而泣,一部电影能够唤起人心中的美好我觉得那就是最好的电影了”

胡杰不在家:“今年带弟弟妹妹去电影院看的电影,画面以及流淌的颜色直接把小朋友们美哭。弟弟妹妹看完觉得应该对所有身边的人更好一些,感觉目的达到了。赞赞赞!!”

Solljus:“影院看的视觉观感太棒了!!每一帧都那么美!亲情主题绝杀哭哭哭”

FF:“这么多年来在院线看到的最美的动画片!!”

王维豆奶:“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清新质朴的手绘画风,混乱不堪烂片扎堆的暑期档一股清流。炎热夏日,沁人心脾”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