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洛杉矶邻居爆料:本月见过女主人 有神秘男出入


来源:凤凰娱乐

王宝强的豪宅位于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的住宅区,帕萨迪纳有南北两区,街区周边学校众多,以校区房闻名,也是流行美剧《生活大爆炸》的故事发生地。但据《海外有家》公号报道,王宝强这所2013年以

王宝强洛杉矶住宅

王宝强的豪宅位于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的住宅区,帕萨迪纳有南北两区,街区周边学校众多,以校区房闻名,也是流行美剧《生活大爆炸》的故事发生地。但据《海外有家》公号报道,王宝强这所2013年以120万美元购买的居宅,现价也就100万美元左右,而且没沾上该区位好学校的资源,实在有被坑的嫌疑。有网友抵达该处向王宝强邻居询问,邻居称本月才见过屋内的孩子们买冰淇淋,没见过丈夫,只见过妻子和小孩。

此外,前来送煤气单的邮差则说,该居所主人是近一年才搬进来。据房产等级信息显示,房屋为两人共同所有。此处房产为二人九处房产中的一处。在网友询问另一个邻居时,对方顺嘴说了句:“她在她哥哥家。”王宝强洛杉矶家宅内有人居住,孩子本月邻居还看见过,这基本确凿了。网传马蓉已带孩子到国外,看来不算假。据说,宝宝的大儿子是2010年出生,那现在也到了入学期,也有可能是到美国来上学——小新哥自己的脑洞。据邻居称,女主人平时有与人兄妹相称,这位兄弟暂时身份不明。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