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东晒全家福 一家四口都是帅哥美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陈晓东在京为小女儿“多多”举办一周岁生日会,当天气氛十分温馨,亲朋好友齐聚一堂。照片上的小女儿身穿可爱小蕾丝,齐刘海大眼睛的她十分可爱。据悉生日会当天,陈晓东一家四口的出

陈晓东为女儿庆生

近日,陈晓东在京为小女儿“多多”举办一周岁生日会,当天气氛十分温馨,亲朋好友齐聚一堂。

照片上的小女儿身穿可爱小蕾丝,齐刘海大眼睛的她十分可爱。据悉生日会当天,陈晓东一家四口的出现成为全场焦点,两个可爱女儿都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浓眉大眼甚是可爱。

陈晓东一家四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东大女朵朵才刚满1岁,去年8月15日二女儿又出生。陈晓东与比他年轻12岁的护士王妤娴结婚,两年内已频传喜讯,他这次更要求为二女儿剪脐带。一家人十分甜蜜。

据悉,2014年2月12日陈晓东迎娶24岁女友王妤娴,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婚宴 。7月5日,陈晓东宣布自己喜得千金,38岁的陈晓东(东东)和其年轻14岁的台湾妻子王妤娴荣升父母,并晒出女儿的小脚照,兴奋心情难以言喻。陈晓东透露他有在台湾陪伴妻子入产房,其间自己表现镇定,希望增加太太的信心。2015年8月15日,陈晓东通过微博发布其妻子王妤娴产下一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