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式关系》9月7日开播 陈建斌遭马伊琍“吐槽”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现实题材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正式对外曝光“笑匠”版幽默片花,为该剧即将于9月7日隆重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而造势。本剧由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赵

陈建斌遭马伊琍“吐槽”

今日,现实题材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正式对外曝光“笑匠”版幽默片花,为该剧即将于9月7日隆重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而造势。本剧由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叶一云、代旭、李野萍、田小洁等领衔主演,它以现实题材为“骨”,辅以极强的喜剧元素,直面中国人情社会,剖析人情事理。

《中国式关系》笑料十足

陈建斌玩不转马伊琍毒舌吐槽

《中国式关系》由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九只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幽默都市剧,《中国式关系》的喜剧元素是最抢眼的首要看点。在正式曝光的幽默版片花中,陈建斌扮演的马国梁气场十足,霸气登场。但没想到帅不过三秒,画风陡然一转,出现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画面。“官场叱咤风云”的他,一双火眼金睛却用来辨别哪只是“头牛”;“商场运筹帷幄”的他,要跑去桑拿房谈生意,喝着小酒陪打麻将,还没把事情办成;所谓的“情场游刃有余”,却是撞见妻子(胡可饰)外遇,气的七窍生烟,面对性感美女(叶一云饰)投怀送抱,更大呼救命,一系列狼狈的倒霉事,都令马国梁倒霉蛋的喜剧形象栩栩如生。

而女主角,马伊琍扮演的海归设计师江一楠则成为了剧中的吐槽担当,一句“活该没老婆”的毒舌打击让马国梁气的无话可说,真是“实力助攻”玩不转“中国式关系”的马国梁。不过马伊琍笑称,其实江一楠并不仅仅是对马国梁毒舌,对自己也颇有自嘲精神,简直就是“生气起来连自己都骂”:“我们这个剧有点黑色幽默,剧中有的台词都能体现自嘲精神,江一楠也自嘲,说自己特别傻、特别蠢,她非常单纯,眼中非黑即白,很多事儿她只能看到一个表面,但经过马国梁这个官场老手的点拨,她就会发现其实背后隐藏着另外一个真相。所以两个人虽然吵吵闹闹的,但却能成为配合很默契的合作伙伴。”

叶一云倒追陈建斌

颠覆形象变冷面笑匠

陈建斌:嬉皮要脸面对人生的难

《乔家大院》中与人善用的商场巨贾乔致庸、《三国》中运筹帷幄的天下霸主曹操,《甄嬛传》中不苟言笑的雍正皇帝,《父亲的战争》中心思缜密为国牺牲的潜伏者俞北平……近20年的演艺生涯中,凭着精湛扎实的演技,“金马影帝”陈建斌演绎了形形色色的人物角色。但或许因其强大的个人气场,陈建斌的角色或是一国之帝,或是一家之主,或是有血有肉的硬汉,大部分都身居高位,或是一段关系中的领导者,因此他也常常给人留下强大霸气的荧屏形象。

不过这次在《中国式关系》中,他扮演的男主角马国梁,与其过往角色的风格则有180度的大转变。据提前看过片的业内人士透露,剧中大量的幽默元素都会集中在这个人物身上,他常常冷着一张脸说出让人忍俊不禁的台词,一本正经搞笑的“冷面笑匠”模样令人捧腹不止。对于这种形象的转化,陈建斌本人也是首次尝试,他说:“马国梁这个人物,他的境遇其实跟大多数的中年人差不多,到了一定年龄后开始反思自己的生活,然后开始了新的一段旅程。这个旅程起始于一个个出乎他意料之外的事件,中间也让他感到过不解和难受,但按照李宗盛的歌词来讲就是他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他不是愁眉苦脸的。我觉得可能这是一种人的生活方式吧,他们嬉皮笑脸的让一些严肃的事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