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家有儿女》“键盘”领证结婚 将办婚礼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家有儿女》女“键盘”的饰演者盛冠森结婚证。结婚证女方名字和照片都被打上马赛克,身份成谜,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与上,领证日期为“2016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

8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家有儿女》女“键盘”的饰演者盛冠森结婚证。结婚证女方名字和照片都被打上马赛克,身份成谜,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与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

盛冠森领证结婚

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时,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

如今盛冠森长相俊俏,和之前的造型反差颇大,从当初胖胖的小男生“键盘” 变身外形俊朗,众人认可的男神。2016年盛冠森将搭档王大陆、张天爱出演3D奇幻电影《鲛珠传》。

另悉,盛冠森近年来一直在演艺圈奋发图强,盛冠森曾在《8848》剧中饰演雪鹰大队杀破狼突击组成员乔二,近距离掩护手。据盛冠森介绍,“为了还原极地特种兵真实的生活战斗状态,《8848》全体剧组成员就驻扎在西藏高原,大家一起生活,一起训练,走过真正的特种兵踏过的雪山、高原、冰川,虽然辛苦确实非常难得的经历。”

相关新闻

《家有儿女》12年了,张一山杨紫仍叫宋丹丹“妈”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6年7月25日

  又是一年暑假到,今年的暑期荧屏竞争蛮激烈的哈~已经播出的《老九门》《九州天空城》褒贬不一,昨晚刚播的《幻城》尚待检验,还有《诛仙》等正在赶来的路上~

  新剧虽多,但小妹更怀念百看不厌的经典老剧,比如每年都要重播的《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武林外传》……以及这几天刚刚发糖的《家有儿女》!

  90后应该对《家有儿女》这部剧印象很深刻吧~扮演夏雪、刘星和夏雨的小演员都是咱们的同龄人,也算是一起长大的老朋友啦~

7月21日,“刘星”张一山晒出一组照片,竟然引来“全家人”的问候。

  先是“老姐夏雪”杨紫忍不住赞了他一句“你这样好帅”,然后“姐弟俩”你来我往的互相埋汰起来~

  戏里面小雪和刘星就是一对儿冤家,戏外原来也是一样的画风……

 

  没想到这场唇枪舌剑竟然罕见炸出了“老妈”宋丹丹!她也玩起“回忆杀”,还喊话今年一起蹿红的一双“儿女”有戏带着她。只不过“老妈”年纪大了,十二和二十傻傻分不清楚…

  杨紫分分钟穿越成聪明的小雪,急忙给宋丹丹解释。那一句“妈”,叫得小妹感慨万千……

 

 张一山的回应更搞笑,简直和叛逆少年刘星一个腔调~(等等,老公是的意思是喊我和他一起生猴子吗?!)

 杨紫拿出“姐姐”的威严,狠狠教训了张一山一顿,坚决和“老妈”站在统一战线~

  面对提前进入“老年痴呆”的“老婆”和还在斗气拌嘴的“儿女”,一向好脾气的“老爸”高亚麟都忍不住出来发话啦~

  “夏雪”“刘星”如今都出息了,宋丹丹也是倍感欣慰。当然也没忘了咱们的小弟弟“夏雨”尤浩然~可惜@错人了……(老妈,你真的该去看脑科了!)

   而“小雨”作为老幺,一副压力很大的样子……

  宋丹丹回忆起当年的旧事,潜台词好像在说:无论你怎么样,在妈心里都是最可爱的宝贝~

“老姐”依旧是励志少女的模样,元气满满地为弟弟打气~

  12年过去了,“一家五口”感情依旧好!这糖太甜……牙有点疼……容小妹捂一会儿脸……

  宋丹丹老早就看出了张一山必红的潜质。《家有儿女》选小演员的时候,要从一屋子孩子中选2个男孩1个女孩,她跟每一个孩子都对了戏,对张一山印象很深:“他是特别灵的,当时就觉得他会成为非常好的演员。”

  高亚麟演夏东海时其实还没有结婚,更没有孩子。突然当爹有点不适应,刚开始拍戏时,他哪个孩子都不喜欢。后来渐渐开始喜欢小雪,因为就她最乖、最听话、最懂事。在他眼里,小演员杨紫显得比张一山更成熟懂事,而当时只有六岁半的尤浩然最闹腾,“你想让他安稳一点,这是不可能的事”。到后来第二部、第三部的时候,他和几个孩子慢慢互相了解了,就觉得每个都好。“三个人性格迥异,各有各的精彩。”

  拍完《家有儿女》系列,三个小演员也经历了几年不温不火的时光。今年杨紫和张一山突然井喷,纷纷凭借《欢乐颂》和《余罪》成功转型,红火的程度不用小妹我再赘述了吧~

 

 尤浩然其实也没闲着,一直在演戏,几个月前还和“老爸”高亚麟合作了一部一起去捉奸的喜剧电影~

  而高亚麟的作品从来没断过。他最大的变化是娶了一位11岁的娇妻,小妹只盼着他快快生娃,早日“家有儿女”~

  张一山说过,拍完戏后和宋丹丹联系比较少。谁让“老妈”太忙了呢,电视电影综艺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不过三个小伙伴则一直保持联络,还经常有互动~

 

  杨紫和张一山同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俩人一直是“好哥们”,还在戏里演过情侣。大家一直拱这对CP在一起,但是因为太熟了,他俩根本向对方下不了手。

  尤浩然去年参加了艺考,张一山和杨紫都为他打气加油。“哥哥”曾把他面试北电的过程详细地讲述给尤浩然,告诉他初试和复试都有哪些内容。“姐姐”则在考前亲自发来祝福信息,让他别有压力,好好考。

  可惜,无论是中戏还是北营,尤浩然都在初试就落榜……他的母亲说“有可能是因为你太胖了”……心疼萌萌哒小胖纸一百遍……

  曾经的《家有儿女》,让小妹真以为世上有一个这样温馨的重组家庭。无论戏里戏外,他们不是一家人,但胜似一家人。说好的《家有儿女》大电影去哪儿了?导演们赶快拍起来,小妹我保证贡献票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