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庚戌爆李健情史:他带女友来北京,我就得让房子


来源:1905电影网

8月22日,卢庚戌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一生有你》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即将正式启动,高晓松和缪杰前来助阵,俩人都表示愿意出演。卢庚戌还在现场大爆李健的情史。

《一生有你》发布会

1905电影网讯 8月22日,卢庚戌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一生有你》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即将正式启动,高晓松和缪杰前来助阵,俩人都表示愿意出演。卢庚戌还在现场大爆李健的情史。

高晓松自曝没跟清华女生谈过恋爱:都是宋柯女友

高晓松是清华大学88级电子工程系的学生,比卢庚戌大一岁,发布会开场他就自嘲:“我就比他高一届,但是看脸以为我是辅导员呢。”回忆起大学时的恋爱经验,几个人都说其实当时比较“艰难”。

卢庚戌、高晓松、缪杰

高晓松直言,自己上大学期间就没跟清华女生谈过恋爱,因为女生几乎都被宋柯抢走了。“宋柯可能谈了40多次恋爱,整个清华愿意谈恋爱的女生就50个,其他的都想拿诺贝尔奖。”高晓松笑说,自己第一次追清华女生,对方就说自己男朋友是宋柯,等到风云人物宋柯毕业之后,他又去追另一个女孩,没想到这个女孩也说自己男朋友是宋柯。

高晓松还说,清华确实女生太少,只能跟其他学校的女生联谊,但因为长期不跟女孩接触所以男生的气质都特别土。“我们好不容易去女生食堂,就跟信教的人进了教堂一样,看了一圈就饱了。”

同为清华校友,卢庚戌说自己当时也是为了追女孩才开始弹琴唱歌,“后来我看见宋柯就有信心了。”

卢庚戌爆李健情史 高晓松愿出演《一生有你》

卢庚戌现场还爆出了曾为水木年华成员的李健的情史,“李健当时是跟西安的女友在一起,后来给接到北京的时候,我就会离开把房子留给他们单独住,我让房子这事儿不只一两次。有一次是他俩半夜敲门没地儿住了,我说那你们住吧,我去别的地方,不过这几次他都是跟同一个女生。”

卢庚戌、缪杰

这次再做导演拍《一生有你》,卢庚戌说一定会让搭档缪杰来客串,上次就把对方的戏份剪光了,这次必须保留,而且还得有台词。俩人还在现场演唱了电影的推广曲《唯你一生》。

卢庚戌还透露,接下来会公布一些重量级的主创,比如著名监制等。高晓松也笑说自己愿意出演,“你是拍宽银幕吗?是大型彩色宽银幕吗?我这脸能放下我就演。”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