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孝天韩雯雯大婚在即 婚房将于《百变吧星居》展示


来源:凤凰娱乐

近些年来,明星结婚已经成为了娱乐圈持续火热的一大话题。每当有明星确定结婚,明星夫妇的婚房布置、婚纱照、婚礼所邀嘉宾都会引起大众热议,甚至连婚礼喜帖、伴手礼、婚宴菜品都会详细曝光。明星们在分享喜悦的同时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

近些年来,明星结婚已经成为了娱乐圈持续火热的一大话题。每当有明星确定结婚,明星夫妇的婚房布置、婚纱照、婚礼所邀嘉宾都会引起大众热议,甚至连婚礼喜帖、伴手礼、婚宴菜品都会详细曝光。明星们在分享喜悦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而近期最受关注的明星夫妇非朱孝天和韩雯雯莫属,二人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婚纱照和婚宴喜帖相继曝光。唯美的婚纱照中,两位新人身穿中国传统元素礼服,在长城上互相凝望,甜蜜指数爆表;喜帖以淡蓝色为主色,封面写着“莫忘初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表明了两位新人对待婚姻最真诚的愿望。据悉,朱孝天除了在忙着筹备婚礼相关事宜,更在为二人的婚后生活做准备——设计并装饰婚房,给韩雯雯一个温暖的家。

疑为朱孝天韩雯雯夫妇设计婚房的设计师也随之曝光——是曾经为陈思诚佟丽娅设计婚房的著名设计师邵沛。除此之外,邵沛还曾为李亚鹏地产项目、张蓝心住宅、苏醒音乐公司、孙悦住宅等进行室内设计,在业内被称为“具有王子气质的明星御用设计师”。邵沛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还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运用心理学的魔法,把愉悦和高度放松的暗示运用到室内设计中去,体现极大的人性化。

据悉,邵沛最近参加了安徽卫视新节目《百变吧星居》,朱孝天韩雯雯夫妇也被曝光应邀加盟该节目。包括邵沛在内的设计师们为朱孝天夫妇设计的婚房也即将于节目中展示出来。究竟朱孝天想给妻子韩雯雯一个怎样的家呢?设计师邵沛又会怎样通过心理层面让设计更具人性化呢?期待节目中婚房的曝光。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