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胖了10斤的柳岩忙健身 素颜出镜香汗淋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夏天,是减肥的季节!22日下午,胖了10斤的柳岩晒出了一组健身照,并配文称:“不知不觉肥了十斤,发现在健身房跑步更有力气了呢”。照片中,柳岩素颜出镜,脸上都是汗,头

柳岩晒健身照

凤凰娱乐讯 夏天,是减肥的季节!22日下午,胖了10斤的柳岩晒出了一组健身照,并配文称:“不知不觉肥了十斤,发现在健身房跑步更有力气了呢”。

柳岩素颜出镜

照片中,柳岩素颜出镜,脸上都是汗,头发也被汗水浸湿了,就连身上的衣服也透出汗水的痕迹,看起来运动量十分的大。另外网友还发现,虽然柳岩自称胖了10斤,但是依旧没有改变好身材,身穿运动背心出镜的她,事业线若隐若现,手臂也依旧十分纤细。

柳岩跳绳

柳岩最近似乎一直在致力于运动,早前还有一组跳绳照曝光,穿上紧身健身服的还秀出了小蛮腰。柳岩还称自己一年前已经开始健身,更表示:“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的,但是好身材真的是一分付出一分回报的,只要科学健康健身,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平常即使有多繁忙的行程,每次到达入住酒店时,第一件事就是去问酒店健身房的开放时间,每天坚持去健身房锻炼。”

相关新闻

柳岩的事业线消失 要摆脱性感形象了?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6年8月11日

说起柳岩,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胸长腿的性感女星。

但昨天柳岩身着宽松的吊带波点裙现身陕西西安机场,不知是否因为服装的关系,她平日里引人注目的事业线却不那么清晰可见了。

拉近看……岩姐的事业线……好像确实……消失了

这张照片从侧面看就更明显啦,不过岩姐的肤白貌美倒都是还是在喔~

这件事儿顿时成为了大新闻,一下子引起了媒体们的热议

这可不怪媒体们小题大做~毕竟柳岩的胸在江湖上是很有名气哒

曾被戏称为与“郑爽的瘦”和“杨幂的脚”齐名喔

(这里没有黑幂幂啦蜂蜜们不要来打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

柳岩发一条微博,底下的评论都是这个画风的,大家的关注点可见一斑喔

不久前,柳岩和小岳岳出席电影发布会,同框合影中,小岳岳疑似“强抱压胸”,让网友们大呼辣眼睛。

虽然大部分网友都认为是岳云鹏的行为有失得体,但也有人觉得是柳岩的穿着有问题~

说起来,柳岩的胸也不是第一次给她惹麻烦了,比如每次她身着低胸装和男明星在一起时,惹眼的事业线总会或多或少引发尴尬。

像柳岩和好友大鹏一起参加活动

还有这张比较有名的照片~

包括去年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被抓拍到的一幕

也有不少人质疑柳岩是“借胸上位”,甚至恶语相加。

柳岩在《煎饼侠》中也无奈地承认自己受到过这样的议论。

她还因为身材惹火在婚礼上被闹伴娘,心疼三秒钟~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还是觉得,性感无罪~

就像大鹏在《煎饼侠》里回应的那样:“胸长在你身上,你问谁去借?”有好身材要晒出来也是人之常情啦~

人心的确是非常复杂的~但是坦坦荡荡地为大家制造惊艳的瞬间也很好呀~

像上个月柳岩走穴吸金,现身某水上乐园主持活动,傲人身材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

还引得在场男粉丝不惜跳上栏杆拍照

主持活动时,适当的性感也可以调节气氛~

男明星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之前她和华少一起主持某盛典,弹幕上满满都是对女神的舔屏,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妥呀~~

但其实柳岩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秀事业线也多半是因为事业所迫,很多时候在节目中穿低胸装是被迫的,而私下并不喜欢这样。

她个人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也会偏爱舒适休闲的衣服。

翻翻她的微博就会发现,平时的柳岩也喜欢健身,和所谓“借胸上位”女星的单薄形象还是相去甚远的哟。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表示这个平板支撑做得比我好嘤嘤。

虽然还没到马甲线和事业线兼得的程度,但她的身材还是非常健康哒。

最近也紧跟时事追着奥运,是个满满正能量的阳光姑娘~

所以呀,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认为,柳岩此次在机场以这样的身材亮相,可能是想摆脱之前的形象,走不同的风格~毕竟人家不露胸也是美美哒~

而媒体一边倒的关注点似乎证明,对于已经在公众心目中留下刻板印象的女星来说,转型之路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还是希望柳岩能专注培养自己的实力,用作品说话,就不怕流言蜚语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