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他可能是《金星秀》开播以来 金星唯一不敢毒舌的人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小妹了解张纪中还是他担任制片人的那部《笑傲江湖》,虽然这部剧争议很大,但不妨碍小妹喜欢的要死要活,是的,小妹当年觉得李亚鹏可帅了......要知道在《笑傲江湖》之前,张纪中就参与制作了很多高质量剧集了,比如《三国演义》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看了最新一期《金星秀》真是目瞪口呆啊,以往明星来做客,都是金星想法设法引导他们爆料,因为跟金姐的毒舌相比,明星们说的都是小case。

但是这一期的嘉宾真把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震惊坏了,爆料尺度比金星大多了,金星批评个数字小姐还要模糊个人信息,说个ABCD呢,这人都是指名道姓的批评。

敢这么说肯定要是个腕,不然人民群众纷纷喷你想红上位,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想了想这人还真挺有资格的,想当年他也是热播剧的保证,他就是张纪中。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了解张纪中还是他担任制片人的那部《笑傲江湖》,虽然这部剧争议很大,但不妨碍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喜欢的要死要活,是的,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当年觉得李亚鹏可帅了......

要知道在《笑傲江湖》之前,张纪中就参与制作了很多高质量剧集了,比如《三国演义》。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小时候都会唱两句“你有我有大家有”的《水浒传》。

虽然他制作过很多正剧,但让他出名的还是金庸武侠剧~

金庸先生也给了他极高的好评~

其实呢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古龙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也是他制作的。

当年许多明星都抢破头想加盟张纪中制作的剧,所以这样一个江湖地位的人根本不care得罪个把人了。

张纪中一上来就吐槽了于正拍的武侠剧,嫌弃画面颜色俗艳~

话说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怎么不记得于正对你很尊重呢......

张纪中对郭敬明更不可以,直接抨击他庸俗,是精神毒品。

众所周知张纪中捧红了很多演员,像刘亦菲、刘涛等人都是出演他的剧集被观众熟知,他自曝挑选演员的标准就是能拼命!

在现场他也指名道姓批评有些演员不敬业,大爆猛料在拍《笑傲江湖》时,令狐冲原先选定的演员是邵兵,而邵兵也进组演了一些戏份。但是邵兵在剧组中耍大牌,所以他就果断换掉了他。

张纪中还有一个好的传统,就是不给演员满天要价的机会,拍《天龙八部》,张纪中也带着胡军拿下了观众最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那时选胡军也是张纪中的一种策略,当时胡军并不走红,作为男一号签下低价位的片酬,其他演员就不会再漫天要价了。

事实上,张纪中也在各方面压缩制作成本,王菲给《笑傲江湖》唱片尾曲,张纪中一分钱都没给。

当然坊间对张纪中的争议也不少,但从大部分作品质量来看他是合格的,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也很赞同他对作品的态度,希望现下许多雷剧的制片方都看一下这段话,观众不是傻子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