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中磊女儿被骂不是中国人 晒护照证清白(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中国女排奥运夺冠当天,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发微博祝贺。不料,此举却遭到网友不满,网友讽刺她不是中国人,并批评她和朋友哈韩、脑残。8月23日下午,王文也在微博中晒出护照的照片,并发表长文,回应网

王中磊女儿

凤凰娱乐讯 中国女排奥运夺冠当天,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发微博祝贺。不料,此举却遭到网友不满,网友讽刺她不是中国人,并批评她和朋友哈韩、脑残。

8月23日下午,王文也在微博中晒出护照的照片,并发表长文,回应网友的质疑。

王文也护照照片

王文也表示,自己是中国人,父亲母亲都是中国人,去美国上大学不等于就是美国人,去美国是想把学到的东西带回来。并称自己和其他喜欢帅哥的18岁女生一样,追星但不脑残,韩国的电影电视剧是好的作品,值得我们学习。

王文也发表长文

王文也还表示,发这篇微博前没有跟父母讨论过,因为觉得自己已经18岁了,是一个成年人了,需要为做的事承担后果。她呼吁网友停止网络暴力:“真心恳求大家,可以少一点网络暴力,善良一些,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充满爱的,至少,我相信。”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