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一年赚了1亿!在福布斯全球女星收入榜中排第五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该排行榜由曾演出《饥饿游戏》系

范冰冰上榜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该排行榜由曾演出《饥饿游戏》系列、“美国甜心”詹妮弗·劳伦斯以4.6千万美元的收入居榜首。而著名美国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就以3.3千万美元收入屈居第二位,比榜首的劳伦斯足足少了1千3百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2.5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另外,曾主演《武则天》等热播剧集,为港人熟悉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1. 詹妮弗·劳伦斯4.6千万美元

2. 梅丽莎·麦卡西3.3千万美元

3. 斯嘉丽·约翰逊2.5千万美元

4. 詹妮弗·安妮斯顿2.1千万美元

5. 范冰冰1.7千万美元

6. 查理兹·塞隆1.6千万美元

7. 艾米·亚当斯1.35千万美元

8. 朱莉娅·罗伯茨1.2千万美元

9. 米拉·库尼斯1.1千万美元

10. 迪皮卡·帕度柯妮1千万美元

相关新闻

范冰冰新年身家大涨一夜赚8000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时间:2015年01月04日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范冰冰疑回应《武媚娘》被剪胸:别流泪 坏人会笑

2014年12月31日,范冰冰收到证监会送来的新年大礼,她有份投资的唐德影视上市申请获得通过,作为第十大投资人的她预估将一夜变身上市公司股东,狂赚8000万。

唐德影视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的出品方之一。2014年12月31日,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公告称,唐德影视上市申请获得通过。唐德影视招股书显示,范冰冰持股129万股,比例为2.15%,位列第十大股东。大致估计,唐德影视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计划募资8亿元,那么每股发行价要定在40元以上。按照最新的影视公司59.09倍的平均市盈率,以及唐德影视2013年的每股收益1.06元计算,范冰冰所持股票的市值会超过8000万元。

据了解,范爷是在3年前成为唐德影视的投资人之一的。 2011年4月,范爷在唐德影视增资时认缴了85.6万元。

范冰冰作为唐德影视的第十大股东,和该公司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唐德影视拥有范冰冰的电视剧独家代理权,所以范爷若要参演电视剧必须经唐德影视同意,并由唐德影视或其关联方对该电视剧进行投资,唐德影视按范冰冰电视剧收入的10%提取演艺经纪代理费。电影方面则非独家代理,但仍会提取10%演艺经纪代理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生代表现平平 暑期档范冰冰成“票房女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9/d3ec1966-2e6d-4d81-ab05-01a8d472d2a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