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于晏疑因称赞李连杰得罪成龙 新片角色被罗志祥顶替


来源:凤凰娱乐

北京影剧圈还传出,成龙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最早曾属意找彭于晏演出,但彭于晏得罪了成龙,成龙索性换成小猪(罗志祥)。《机器之血》所属的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机器之血》电影筹备二年多,剧本也经过多次调整,但最终敲定版本,罗志祥一直是第一人选。

成龙彭于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近年来因主演《黄飞鸿之英雄梦》《剩者为王》等片,被封台湾影坛第一小生,因票房屡破亿而被称为破亿哥,不过,这头衔马上换人!北京有消息传出因档期难调惹毛成龙,于是成龙八月开镜的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索性改找电影累计全球票房破50亿人民币的最佳绿叶小猪(罗志祥),直接把彭于晏换掉!

彭于晏今年三十四岁,前年因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梦》、《匆匆那年》,让他四年内身价从十几万的片酬,跳级喊出四百万人民币的片酬,涨了足足有二十倍,远将台湾影坛金童阮经天、赵又廷抛到五条街外。

但尴尬的是,这些年彭于晏在影坛却负评未歇,前年他曝出惹怒尔冬升,《三少爷的剑》遭换角,他还传出有五宗罪,包括限定他每天工作十二小时、要求电影公司以私人飞机接送他,指定造型及工作人员、拍片时常与其他工作撞期、工作期间还爱讲电话与玩手机,状况不少。近来圈内再传彭于晏又得罪人。据说去年由唐季礼担任制片、成龙执导、彭于晏主演的黄金组合电影《雁侠行》,原订一月开镜,但大半年过去了,竟仍在“要开镜”中,就是因为彭于晏的档期搞不定。

另外,北京影剧圈还传出,成龙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最早曾属意找彭于晏演出,但彭于晏得罪了成龙,成龙索性换成小猪(罗志祥)。有一说是彭于晏得罪成龙的主因,是因为彭于晏的片量太大,甚至排队到年底,而成龙自己当红时期也从不轧片,因此不能接受要等待彭于晏演出。另一说则是彭于晏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时,他不断称赞李连杰演的经典,让曾在《醉拳》1、 2集演俏皮版黄飞鸿的成龙在心里,当成龙为《破风》站台时,与彭于晏的接触就很冷淡。巧的是,记者上网搜寻彭于晏与成龙的合照,最多就是2012年金马奖时拍的;但今年六月彭于晏帮洪金宝开工作室时担任主持人,成龙当天意外现身,彭于晏却只站在边边角角拍团体照,事后也没有他和成龙的互动照片,使成龙与彭于晏间的关系颇为微妙。而当天与彭于晏合作了不少片的洪金宝,当众也酸彭于晏“期很难敲”,可见档期的确是问题。

而五月成龙为电影《绝地逃亡》宣传时,脱口抱怨:“现今好多明星拍戏太娇嫩了,身边都有七千人伺候着。”当主持人黄子佼连忙追问是谁,成龙妙答:“房祖名”,但此话却也被一些圈内人认为是在影射彭于晏。相较之下,小猪好配合,且实力更被成龙看好。近年来,小猪堪称是周星驰近年力捧的超级绿叶,一连在《西游:降魔篇》扮空虚公子、《美人鱼》扮八爪,演出都很出色,星爷还称赞他的喜感是原子弹等级。

小猪经纪人陈镇川表示,“没有听过这样的传闻,这部电影是众多剧本中经纪公司判断最适合小猪,小猪自己也最喜欢,会努力做到最好,谢谢关心。”彭于晏经纪人许嘉玲至截稿前,电话只响未接,传简讯表示在国外未回应。《机器之血》所属的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机器之血》电影筹备二年多,剧本也经过多次调整,但最终敲定版本,罗志祥一直是第一人选。

相关新闻

打戏拍足53次彭于晏笑言:已打出了洪荒之力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0日

《危城》最新人物海报

凤凰娱乐讯 动作巨制《危城》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主创兵分两路,刘青云、古天乐、袁泉、廖启智、洪天照、姜皓文、释彦能、张竣傑前往广州,导演陈木胜则和主演彭于晏奔赴上海,为影片造势,映后见面会上众主演与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彭于晏更秀出健硕的手臂肌肉,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刘青云首次挑战两米长鞭打斗,古天乐赞道“鞭鞭有力”,刘青云听闻还爆料,“他每次听到鞭都很兴奋啊!”“坏到骨子里”的古天乐还遭到刘青云调侃,“搞不好他私下就是这么坏”。谈到此次片中打戏NG53条创纪录,彭于晏引用“奥运会新晋网红”傅园慧的话笑言,“我已经打出了洪荒之力”。今日正值七夕佳节,刘青云与袁泉这对戏中夫妇大撒狗粮,刘青云表白道:“如果没有袁泉在背后的支持,很有可能坚持不下来”。众主创还“控诉”彭于晏“话最多”,身在上海的彭于晏则“否认”。

刘青云变身冷面笑匠 七夕“表白”袁泉

此次《危城》是刘青云和古天乐的第13次合作,亦是两人第一次以敌人身份对戏。谈到如何保持合作的新鲜感,刘青云笑称私下不和他见面,所以私下不大了解他。而古天乐此次挑战杀人狂魔大反派,堪称“坏到骨子里”,古天乐表示“原本更变态”,他还透露,“演反派,导演压力反而比我更大”。他的反派形象亦遭到刘青云调侃,“搞不好他私下就是这么坏”。在动作导演洪金宝的指导下,刘青云苦练两米长鞭,动作相当霸气。古天乐对此也是赞称“鞭鞭有力”,刘青云闻言则笑说,“他每次听到鞭都很兴奋啊!”

刘青云化身冷面笑匠

影片中,刘青云、袁泉首次扮演夫妻,两人现场大秀“恩爱”,刘青云表白道:“戏里要是没有袁泉在背后的支持,很有可能坚持不下来”。身在上海的导演陈木胜也谈到这对夫妻,他表示第一次做夫妻很有默契,“两个都是好演员,默契来自他们的专业,袁泉会知道怎么去支持这个老公,老公也不需要多说话,抱一抱就可以。”

彭于晏使出洪荒之力打足53条

一向以型男硬汉形象示人的彭于晏此番变身造型犀利的浪人马锋,回忆起造型过程,彭于晏透露曾与导演在上海讨论,“胡子是导演想的,定了好几次妆才决定胡子的长度,拍摄时每天粘毛、化妆要占用很多时间,也设计了雀斑和疤,希望给角色一些故事”。此外,他还为角色设计叼着狗尾巴草的细节,呈现角色的不羁,获得刘青云的赞赏,“他说不错,可以延续下去”,彭于晏还爆出两人曾在现场疯狂找草的搞笑画面,“有时候草真的很难找,青云哥还会帮我找”。这次搭档刘青云、古天乐等前辈,彭于晏也是受益匪浅,他还称对方是学习的目标。

彭于晏、吴京

被问及拍了53条的那场戏,彭于晏利用“奥运新晋网红”傅园慧的金句搞笑回应:“我已经用了我的洪荒之力,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他还表示“傅园慧是榜样”,并马锋附体模仿起傅园慧表情包,萌态十足。此次和吴京这个高手过招,彭于晏表示非常过瘾,“很高兴没被打死,前后一共打了两个月,真的蛮辛苦”。同时,彭于晏虽身在上海,但广州发布会现场亦有他的“传说”,问及现场谁的话最多,全场异口同声地表示“没来的那一个”。听闻前辈们的“控诉”,远在上海的彭于晏隔空“否认”,“他们之前还说我话不多,青云哥、古仔哥他们才是真正的冷面笑匠”,众主创之间的亲密关系溢于言表。

在影院见面会上,众主演现身与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彭于晏身着背心帅气登场,露出健硕的手臂肌肉,好身材引发现场阵阵尖叫,撩倒大片粉丝。同时曝光的大片中,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吴京魅力无敌,令人舔屏。

硬汉“后援团”实力助攻双导加持

彭于晏和吴京更在片中大打出手,双刀对阵长枪,激燃酷炫,硬出新高度。除此之外,一众硬汉组成的“后援团”也为影片锦上添花。曾两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廖启智饰演保卫团成员阿廖,与保卫团团长刘青云亦师亦友,患难真情令人动容;而释彦能此次则扮演略带喜感的“江湖保镖”王威虎,延续打星本色,献上酣畅淋漓的打戏,成为普城中的危险元素之一;姜皓文则扮面店老板李铁牛,成为保卫团与与军阀少帅古天乐之间冲突的导火线。

影片将于8月12日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彭于晏:一直在用“洪荒之力”拍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0/45d13dc3-aedf-4d87-aaa4-e13d273d531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