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男团》郭德纲海钓失利 贾乃亮被信无视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六20:30,《花样男团》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最后一站在希腊绝美小岛——圣托尼里,男团在此享受爱琴海浪漫海天风光,还完成了出海远钓的心愿。在上期节目中,游艇出海经历巨浪颠簸

郭德纲钓鱼

本周六20:30,《花样男团》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最后一站在希腊绝美小岛——圣托尼里,男团在此享受爱琴海浪漫海天风光,还完成了出海远钓的心愿。

在上期节目中,游艇出海经历巨浪颠簸的陆毅,在欧弟被小风浪吓到时,豪气感慨:“这种浪都不算事儿!”贾乃亮更是一时兴起,伴着海风演起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一幕,本想拉上好兄弟信一起,却惨遭无视,滑稽一幕逗乐男团。

欧弟、信

集体豪迈地挑战海钓,自称“喜静不喜动”的郭德纲跃跃欲试,几番努力鱼钩却始终沉不下海。看着兄弟们纷纷陷入同样的窘境,老郭也乐了:“你们要有耐心,船长祖传三辈都没在这儿没钓上来过鱼!”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