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艳福不浅!霍建华剃光头也不忘用眼神撩妹


来源:新快报

继《甄嬛传》之后,流潋紫另一部小说《后宫·如懿传》也改编成电视剧《如懿传》,流潋紫本人会亲自担任编剧,但是,最让粉丝激动的是,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不久便

霍建华拍摄现场

继《甄嬛传》之后,流潋紫另一部小说《后宫·如懿传》也改编成电视剧《如懿传》,流潋紫本人会亲自担任编剧,但是,最让粉丝激动的是,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不久便马上剃光头入组拍摄,也是够拼的了。

霍建华不惧演“渣男”

据悉,该剧去年6月便敲定周迅担任女一号如懿,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而与周迅搭档饰演乾隆的男主角由霍建华出演。霍建华和周迅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

开机前夕,华杰工作室曝光了一张霍建华拍摄新剧《如懿传》的花絮照片,并配文“ 皇上入主紫禁城前忙碌的准备工作”。照片中霍建华身穿墨绿长袍,一副清宫打扮,身边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其整理服饰。霍建华岿然不动地站在那里,神情坚毅,“禁欲”老干部的气息依旧。

有趣的是,霍建华在剧中演的是乾隆帝,正是妻子林心如演过的紫薇她爹。看到为戏剃光头的霍建华,不少粉丝表示,“皇上侧颜无敌!华哥剃头了也依然挡不住他用眼神撩妹啊!”

该剧在定角霍建华之后,曾有网友吐槽,老干部霍建华这次怎么演个渣男?不过据悉霍建华并不在意,只要角色适合就会出演。话说,外界一直传林心如已经有孕在身,霍建华又要拍戏又要照顾妻子,兼顾得来吗?

此外,其他一些女性角色的演员颜值都很高,网友不由感叹老干部真是“艳福不浅”。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