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文蔚赵雅芝谢娜齐穿超短裙 放眼望去全是腿(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4日凌晨,谢娜转发了莫文蔚的一条网文,但最吸睛的是在莫文蔚贴出的照片中,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徐娇齐穿超短裙,白花花的大长腿美翻众人。照片里,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和徐娇清一色

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和徐娇长腿超吸睛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4日凌晨,谢娜转发了莫文蔚的一条网文,但最吸睛的是在莫文蔚贴出的照片中,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徐娇齐穿超短裙,白花花的大长腿美翻众人。

谢娜微博截图

照片里,莫文蔚、赵雅芝、谢娜和徐娇清一色穿着大红色的白边超短裙,颇有集体cosplay空姐的架势。但更引人瞩目的是四位女神短裙遮盖不住的大长腿,尤以美腿著称的Karen莫文蔚在镜头下双腿更显白皙纤长,可真是秀色可餐到“长腿渐欲迷人眼”啊!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大海啊全是水,karen全是腿”“满屏大长腿”“天呐。一个个腿都辣么长。要不要这样阿”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