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安新片将在纽约电影节首映 被看好入围奥斯卡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在第53届纽约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李安备受推崇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曾在2012年作为纽约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亮相,更拿下奥斯卡小金人,因此这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被看好将入围颁奖季。

李安新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在第53届纽约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李安备受推崇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曾在2012年作为纽约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亮相,更拿下奥斯卡小金人,因此这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被看好将入围颁奖季。

“我非常感恩纽约电影节选中这部电影,纽约电影节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电影盛会,能够携《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来参加影节,我深感荣幸。”

李安表示,他一直在试图找到新的方式与观众、与自己进行深度沟通,产生共鸣。自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开始,他就和团队一起利用高科技技术希望达成所愿,不过科技终究只是一种工具,应该被用来服务于艺术性的表达,使其发声更加鲜明、强烈,毕竟故事与戏剧才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李安也向辛勤工作的团队表达了感谢。

李安、范·迪塞尔

李安在拍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使用了一种极其先锋的拍摄方式,每秒120帧拍摄技术也引起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或引发新的技术革命。电影普遍采用每秒24帧拍摄技术,120帧无疑会极高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

纽约电影节总监肯特·琼斯被《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深深震撼,称赞影片无论从各个角度都堪称大师之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加内特·赫德兰、范·迪塞尔主演,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