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城四美”甘薇平安产子 此前已有双胞胎女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23日晚,“京城四美”甘薇在朋友圈报喜,平安生下二胎儿子。甘薇晒出在产房怀抱儿子的照片,并写道:“2016年8月23日20点22。末末弟弟来了。一切

甘薇朋友圈晒照

凤凰娱乐讯 8月23日晚,“京城四美”甘薇在朋友圈报喜,平安生下二胎儿子。甘薇晒出在产房怀抱儿子的照片,并写道:“2016年8月23日20点22。末末弟弟来了。一切顺利。”

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并证实已低调嫁给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如今两女儿16个月就喜获二胎,拼生的速度也是惊人,此次二胎产下儿子,将是夫妻俩的第三个孩子。

据悉,女星甘薇在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1月10日宝宝满月,甘薇火速恢复苗条身材,甘薇还自曝产前大肚照,怀孕期间很辛苦。

相关新闻

“京城四美”甘薇晒大肚照 即将临盆青筋明显(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4日

甘薇几天前晒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甘薇晒出几张自己的大肚照,照片中可以看出青筋非常明显,网友估计下个月甘薇就要临盆了。但是8月4日,甘薇再次更新微博,写道“小猴子已经压迫我的右边坐骨神经了,现在每迈一步都锥心的痛。现在只能左躺,走路也瘸了,别再逼我工作了”。

甘薇微博截图

据悉甘薇虽已是肚大如箩即将临盆,但还会参加一些活动,不久前她也曾晒出工作后的照片,参加彩排之后因太累躺在椅子上就睡着了,看着让人很是心痛。

甘薇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怀孕太不容易了,每个妈妈都很伟大”“薇姐预产期是下个月吧,好好休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甘薇怀胎九月 上台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5/141fee6c-d497-48c4-a86f-8aaf9a1208e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