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庆又吃天价面条了!一碗90元


来源:凤凰娱乐

00
6月14日,刘晓庆在网上晒出自己在火车上吃烤鸭的照片,并道明事情的原委:话剧计划在威海演出,但因北京雷雨,航班取消,无奈只得坐火车前去,而且都是上铺,万万没想到,有好心人与她们换了铺位,所以她表示要吃点烤鸭犒劳自己。照片中,刘晓庆津津有味的吃着烤鸭,看起来心情不错,容光焕发。
6月14日,刘晓庆在网上晒出自己在火车上吃烤鸭的照片,并道明事情的原委:话剧计划在威海演出,但因北[详细]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吃面本是件稀疏平常的小事,但刘晓庆吃的可是天价90元一碗的面条,而且还不是第一次吃!24日上午,刘晓庆分享了一组吃面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正坐在餐厅的包间里,面前的桌上已摆好了一

刘晓庆吃90元一碗的天价面条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吃面本是件稀疏平常的小事,但刘晓庆吃的可是天价90元一碗的面条,而且还不是第一次吃!

刘晓庆微博截图

24日上午,刘晓庆分享了一组吃面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正坐在餐厅的包间里,面前的桌上已摆好了一份大碗的面条和配菜,正准备大快朵颐。然而,就是这碗看似平常只不过分量稍大的面条,竟然售价90元!刘晓庆对此也感慨了一番,说上次吃还是78元,这次居然涨价到90块了。

刘晓庆附文称“吃了一碗价格惊悚的面条,90元!记得上次是78呀,又涨了?都说我是不是把菜单拿反,数字看颠倒了……”

这一份看似平常的面条竟然要价90元

看到刘晓庆吃90元一碗的天价面条,网友也震惊了“天价面条,真害怕以后连面条都吃不起啦!”“我今天早上吃的面8块90块够我吃11碗”“有钱,真任性78元够我花4天了”

刘晓庆这顶帽子出镜率奇高(资料图)

也有网友发现另一个亮点,刘晓庆似乎对头上的帽子非常着迷“晓庆姐又双叒叕都戴着这顶帽子了,是有多爱他啊?”别说,总结下刘晓庆近日晒出的照片,这顶帽子出镜率还真是惊人地高呢!

相关新闻

秘诀曝光!61岁刘晓庆的身材是这么保持的…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6日

刘晓庆

8月16日上午,刘晓庆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的照片,并亲切配文:“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墙锻炼,简单方便!”这句调侃的话一出,引发了网友的纷纷点赞。

刘晓庆配文截图

照片上的刘晓庆身穿运动衣,背贴墙呈下蹲姿势,素颜出镜的她皮肤十分水嫩。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冻龄女神保养的太好了”“饭后运动太必要了,看女神的身材就知道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