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槿汐姑姑孙茜有喜了?医院门口和老公相拥庆祝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孙茜与老公两人乘车来到丽都某私立妇产医院。当日,孙茜眼戴墨镜,身穿孕妇服,三小时后和老公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疑似已确认孙茜有孕在身。孙茜因出演《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而被大家熟知。结婚三年,孙

孙茜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医院

昨日,孙茜与老公两人乘车来到丽都某私立妇产医院。当日,孙茜眼戴墨镜,身穿很多孕妇所穿的防辐射服,三小时后和老公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疑似已确认孙茜有孕在身。

两人进入医院

孙茜与丈夫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

孙茜因出演《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而被大家熟知。结婚三年,孙茜2013年和2014年都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但始终未迎来喜讯。据悉,2007年,孙茜通过相亲认识蔡远航,蔡远航是83版《西游记》中小唐僧的扮演者,某公司的副总裁。

孙茜婚礼现场图

2012年3月22日晚,蔡远航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下向孙茜求婚。2013年,孙茜和蔡远航领取结婚证;8月4日,两人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春妮担任主持人,濮存昕担任主婚人,蓝天野、冯远征夫妇、郑晓龙夫妇、孙俪、胡军、朱军、梁天、英壮、李艾、李菁等出席,艺术家蓝天野作为新郎的家长出席。

相关新闻:

“槿汐姑姑”孙茜结婚两周年与老公同游海岛(图)

时间:2015年08月07日

来源:凤凰娱乐

“槿汐姑姑”孙茜与老公蔡远航(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两年前的8月4日,是“槿汐姑姑”孙茜与丈夫蔡远航甜蜜大婚的日子,婚后的两人生活依旧幸福温馨,两周年当天,蔡远航还发出了他们在海岛度假的照片,甜蜜指数爆表,更有网友期待“希望以后看你们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纪念!”

而《甄嬛传》的编剧王小平也用心地送上祝福:“两年前的昨天,槿汐姑姑(孙茜)大婚了。记得那日我们是证婚人,并将一页纸的祝福封在信封里,交给了新婚夫妇——那是约定好了的,十年后才能打开验证。两年过去,槿汐和她的心上人甜甜蜜蜜生活得很好,身份从甄嬛娘娘的心腹,变成了芈月太后的娘亲(向氏),不变的是那份对事业的真诚。祝福你们!”

孙茜微博截图

这让孙茜感动不已,“谢谢小平老师,好意外的感动!没想到繁忙中您还记得这一天……在婚姻中,我们都是懵懂新手,越体会越知相偕一生的浪漫其实并不简单,谢谢您和晓龙导演如此疼我爱我。”

蔡远航微博晒海岛照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槿汐姑姑”终出嫁 “甄嬛娘娘”收蹄髈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8/06/ce68afa1-fc5a-4d3b-a5fa-3811f1491a8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