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镇业23岁女儿出道了!外形甜美学历高(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汤镇业一对儿子汤君慈和汤君耀入行后,现年23岁的大女汤爱嘉亦宣布入行,25日她将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以模特儿身份现身“灵感源于建筑世界巡回活动”揭幕礼,据知她

汤镇业爱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汤镇业一对儿子汤君慈和汤君耀入行后,现年23岁的大女汤爱嘉亦宣布入行,25日她将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以模特儿身份现身“灵感源于建筑世界巡回活动”揭幕礼,据知她的处女出场价达五位数字。

这位星二代,外貌甜美,毕业于UCLA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传理系,有样有学识,由于自小对建筑有兴趣,对于活动与建筑有关甚感兴趣,故答应出席。

虽然这将是她首次面对传媒,但她事前并不紧张,可能因为她两名弟弟亦会出席为她壮胆,而出席的还有同是星二代的黄日华女儿黄芝晴,黄日华和汤镇业是当年无线第一代“五虎”,“五虎”的星二代又在圈中相聚,十分有缘。

相关新闻:

汤镇业21岁女儿近照曝光 与男友甜蜜热吻(图)

时间:2014年10月26日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汤爱嘉外形甜美

汤爱嘉与男友甜蜜接吻

汤镇业与女儿汤爱嘉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汤镇业21岁女儿的近照。据悉,汤镇业前妻女星姜坤,为其生下了长女汤爱嘉和双胞胎儿子汤君慈、汤君耀,可惜这段感情在8年后分道扬镳。大女儿汤爱嘉如今已经21岁了,外形甜美靓丽,长相出众,画面中还有她与男友甜蜜接吻的照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汤镇业校花女儿曝光 美丽不输明星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1/22/6c365f52-44f3-46fe-a3f0-42607cf3cfa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