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在台上痛哭流涕,鼻子一捏竟陷进去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最近,韩国艺人林娜荣《Produce 101》出道视频被扒。五年练习生终于熬成角,想往事念辛酸,难控激动情绪的林娜荣,一度抽泣不能自己,然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她拧了一下鼻子之后,鼻子居然陷进去了!
最近,韩国艺人林娜荣《Produce 101》出道视频被扒。五年练习生终于熬成角,想往事念辛酸,难控激动情[详细]

近日,韩国艺人林娜荣《Produce 101》出道视频被扒,经历五年练习生阶段的她在回忆往事,不禁心酸落泪。但是,在她拧了一下鼻子之后,鼻子竟然陷进去了。该视频在网络疯转,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调侃林

林娜荣鼻子塌陷照

近日,韩国艺人林娜荣《Produce 101》出道视频被扒,经历五年练习生阶段的她回忆往事,不禁心酸落泪。但是,在她拧了一下鼻子之后,鼻子竟然陷进去了。

该视频在网络疯转,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调侃林娜荣整容质量不佳,甚至还有部分网友特意模仿她的吸气动作,但都无法做到“一捏就塌”的效果。

林娜荣回忆往事落泪

据悉,现年20岁的林娜荣在《PRODUCE 101》中勇夺第10名入选I.O.I组合,4月初透过成员自发性投票被选为队长,从练习生开始就散发领袖魅力,给人大姐般的信赖印象。她随该团5月发单曲出道,至今3个月来已经夺下南韩3大音乐网站排行冠军,人气不断飙涨。

相关新闻:

日本长腿辣模疑出现整容后遗症大笑脸露奇怪坑纹

时间:2016年07月12日

来源:凤凰娱乐

菜菜绪在节目上大笑,脸上露出奇怪坑纹

凤凰娱乐讯7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长腿辣模菜菜绪拥有9头身完美比例,转战电视圈表现亮眼,在日剧《时尚恶魔》中演活恶女深获好评,人气扶摇直上,不过她上位后整型传闻不断,近日亮相荧光幕时,笑起来脸蛋僵硬,更出现离奇坑纹,令人担心她会继续劣化下去。

菜菜绪IG照片

菜菜绪年前上综艺节目时,就被发现鼻翼两旁出现深坑,疑似整型的后遗症,近日她又现身荧光幕,不仅笑起来脸蛋僵硬,更出现离奇坑纹,让人担心才27岁的她会持续崩坏下去,网友都要她不要再整下去,已经够美了。

菜菜绪曾被翻出旧照

其实,菜菜绪知名度渐渐打开后,整型传闻不断,日前还被公开单眼皮、凤眼旧照,由于外貌与现在相差甚大,遭疑修修脸,但她对此从不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韩女星任娜英激动抽泣 鼻子拧后当场塌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4/6d18d043-7c7a-4cf4-b1fd-e657568cf3a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