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文蔚:去真人秀为“偷师” 好身材来自遗传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回想起在真人秀《我们来了》中的K歌,莫文蔚还是很兴奋,她笑言:“我觉得我应该成为大家行走的KTV”。莫文蔚:对于制作舞台剧、歌舞剧或者电视节目,我都有很多想法,所以想在这些方面也尝试一下。

莫文蔚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日下午,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回想起在真人秀《我们来了》中的K歌,莫文蔚还是很兴奋,她笑言:“我觉得我应该成为大家行走的KTV”。她还透露,自己参加真人秀的目的是“偷师”。

参加真人秀目的是“偷师”

广州日报:这次参加《我们来了》自己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莫文蔚:这次参加节目最让我开心的事是让我认识了一帮很有爱心的朋友。我跟她们说我做的公益活动,她们都非常支持我,像谢娜和陈乔恩就立刻去领养了一只黑熊宝宝,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她们。

广州日报:参加真人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莫文蔚:其实我来参加节目有一个目的,来取经、偷师。我希望下一个给自己的挑战就是制作一个这种节目。

广州日报:将来是不是计划往制片人的方向发展?

莫文蔚:对于制作舞台剧、歌舞剧或者电视节目,我都有很多想法,所以想在这些方面也尝试一下。

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模特

广州日报:之前在苏州站的时候你大展歌喉,好几位嘉宾都被你的歌声唱哭了。之前有预料到这个情况吗?对你来说,哪首歌会戳到你的泪点?

莫文蔚:这次疯狂唱歌太嗨了!好好玩!我觉得我应该成为大家行走的KTV。其实在我自己的演唱会中,常常会碰到现场的观众跟我一起唱歌的时候就会哭。

广州日报:听说在本周播出的节目里会有一场大秀,你对自己的服装满意吗?

莫文蔚:我们穿郭培老师的作品,非常非常美,我都要疯了,我穿的那条裙子很有舞台感觉。

广州日报:走T台的感觉是怎样的,面对奚梦瑶的大长腿,包括你在内的其他的女星会有压力吗?

莫文蔚:我的腿也不短,我也是一名长腿姐姐(笑)。我非常喜欢走猫步,从小就梦想自己长大成为一名模特。

老公会唱《忽然之间》

广州日报:工作这么忙,怎么做好平衡事业和家庭?先生会抱怨吗?

莫文蔚: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验,就是平衡工作和生活,要把时间分配得很好,很累。因为工作在这边,但家在伦敦,所以一直飞来飞去,当空中飞人,但是这样的生活也蛮刺激的。

广州日报:婚后工作和生活的安排跟以前是不是有了很大区别?

莫文蔚:当然我的工作还是占据了比较多的时间,但是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疯了。以前我会觉得工作就是我的全部,我很享受工作。现在会觉得应该有更多的生活,跟先生一起,陪陪妈妈。我不能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家人,他们是最重要的。

广州日报:先生会去看你的演唱会吗?他最喜欢你的哪首歌?

莫文蔚:我老公在努力学习普通话,听我的歌是很好的方法。他会唱《忽然之间》的副歌,还会唱《他不爱我》。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