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娜爱摇滚组乐队:给心找一个出口


来源:凤凰娱乐

于娜2002年,于娜因主演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正式出道演艺圈,因在剧中饰演美丽温柔且天真善良的女主角罗晶晶而被观众们所熟悉。模特、演员,这都是于娜的身份,但与此同时,她还是一位歌手。瘦长

于娜

2002年,于娜因主演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正式出道演艺圈,因在剧中饰演美丽温柔且天真善良的女主角罗晶晶而被观众们所熟悉。

模特、演员,这都是于娜的身份,但与此同时,她还是一位歌手。瘦长的身材,乌黑亮丽的长发,讲话总是眯着眼带着笑,俨然一个温婉的女孩儿样。可于娜偏偏钟爱摇滚乐。生活中温婉甜美,摇滚时酷炫不羁。这都是于娜。

在2010年的时候,于娜就和一帮爱玩音乐的朋友们组了一个乐队——“湖莱乐队”,是一群爱玩音乐的人聚在一起。说是乐队,其实更像是一个沙龙,成员有上百人,定期大家聚到一起,把自己的音乐创作分享出来、交流一下。于娜认为每个创作者都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被知道的,于是她创办这样的平台,让每个人的创作都有展示的机会。于娜还为“湖莱”设计一个手势:“不闭口的心”,代表了她一直以来的摇滚理念:“给心找一个出口”。

她与乐队中的闰土的歌曲《妖精妖怪》就有一句歌词很能代表她的内心“我行我素我的自在,风风火火才算痛快。”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