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小女儿显露吃货本性 不顾吃相糊一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上午,孙俪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小女儿吃饭的照片,并调侃说:“吃饭不投入怎么行?”照片中的多妹胃口大开,完全不顾吃相,吃的津津有味。对此,很多网友调侃道:“太可爱了,

黄磊小女儿

今天上午,孙莉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小女儿吃饭的照片,并调侃说:“吃饭不投入怎么行?”照片中的多妹胃口大开,完全不顾吃相,吃的津津有味。

对此,很多网友调侃道:“太可爱了,小心变成胖妹~”“黄小厨的孩子就是能吃!”

孙莉微博截图

据悉,此前黄磊接受采访表示,“多多对妹妹就像小妈妈”。谈及两个女儿在家里的教育方法,黄磊说:“一定要和大的说让着小的,作为姐姐要爱护妹妹。等小的长大了,你要跟她讲,姐姐已经出去了,你还跟在爸爸妈妈身边,所以你要让着姐姐。其实大的占优势,她享受父母的青春更多,小的享受你的成熟更多。”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