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49亿票房贡献率惊人 粉丝百城包场应援


来源:凤凰娱乐

暑期很快结束,大部分学校开学,而引领电影票房的暑期档也进入尾声。对于在票房贡献度占据相当大比重的当红艺人来说,吴亦凡可谓是在今年一路领跑票房,不论是年初《老炮儿》和《美人鱼》,还是今年暑假主打的青春三

吴亦凡

暑期很快结束,大部分学校开学,而引领电影票房的暑期档也进入尾声。对于在票房贡献度占据相当大比重的当红艺人来说,吴亦凡可谓是在今年一路领跑票房,不论是年初《老炮儿》和《美人鱼》,还是今年暑假主打的青春三连档,据泛娱乐大数据专业领航平台艺恩网统计,吴亦凡票房累计超过49亿,其中粉丝必然是支持票房的主力军。

从内地电影市场来看,充足的时间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电影票房的支柱。随着多栖年轻演员的崛起,他们出演的电影也必将成为粉丝们支持的一大阵地。仅2015年一年,吴亦凡就以惊人的49亿票房贡献领跑内地年轻偶像票房贡献率。这背后与吴亦凡强大的粉丝包场应援密不可分。据悉,吴亦凡的粉丝仅在今年暑期的《致青春•原来你还这里》一部电影里就联合启动了150城200家包场,而时间仅不到一个月上映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粉丝更联合启动169城220家包场,其中不乏有粉丝主动联系的媒体场及客户场以及海外包场。如今,偶像与粉丝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不可分,偶像对粉丝产生影响力,粉丝同样通过自己的方式不断影响着自己偶像的作品,成为电影市场的新重心。年下,由吴亦凡主演的《西游伏妖篇》、《xXx极限特工》以及《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等电影将陆续上映,必将带着年轻偶像的粉丝号召力再次震惊票房市场。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