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曝家里装修,梁朝伟怕吵拎个箱子就走了…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最近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日前接受节目录影访问时,谈论了丈夫梁朝伟,她笑指大家都只看到他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她看到的,她自曝两人在家中的趣事,取笑伟仔有事时第一个

刘嘉玲、梁朝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最近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日前接受节目录影访问时,谈论了丈夫梁朝伟,她笑指大家都只看到他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她看到的,她自曝两人在家中的趣事,取笑伟仔有事时第一个闪人,等到事件解决了,他才会回来。

嘉玲透露他们家有一次装修,多了一些陌生人,加上装修有很大噪音,伟仔忍受不了,所以拿了个小箱子就走了,直到施工完毕,才见他回家,嘉玲抱怨说:“我在家里什么角色都做的,我是太太、女朋友、女儿、工人、管家……全能的。”

之后,嘉玲又举例指伟仔不爱参加婚礼,不喜欢应酬,若不得已非要去,有些不算很熟的宾客跑到他面前逼他喝酒,十分cool的伟仔还会毫不留情面说:“我干嘛要跟你喝酒啊!”让模仿这一段的嘉玲忍不住低头窃笑,对伟仔个性可说是好笑又可气,但正因为伟仔的独有个性才会令她欣赏。

该节目嘉宾一直嚷着要请伟仔,连莫文蔚也在节目中说出口:“嘉玲姐先让朝伟哥上节目,我再叫丈夫来参加!”嘉玲则表示:“苏州那集我们请了一个特别嘉宾,让我们非常惊喜,我在想如果用这样的形式,或许他会来玩一下吧!”

据悉,湖南卫视除了希望靠嘉玲邀请到伟仔做嘉宾外,同时也希望她能请到周润发来当一集嘉宾,只不过发哥向来都不喜欢做综艺节目,之前一直有好多内地电视台邀约,最高酬金高达近亿人民币,但发哥都不为所动。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