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嫁风尚》聚焦合约夫妻 杨紫代言剩女手擒乔振宇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一个是男友逃婚的大龄女,一个是被老妈当成“基佬”的单身男,这两个人碰在一起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由曾晓欣执导,杨紫、乔振宇、朱茵、巫刚领衔主演,李萍、是安、宁丹琳、

杨紫、乔振宇

凤凰娱乐讯 一个是男友逃婚的大龄女,一个是被老妈当成“基佬”的单身男,这两个人碰在一起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由曾晓欣执导,杨紫、乔振宇、朱茵、巫刚领衔主演,李萍、是安、宁丹琳、周诗璇、景松涛联合主演,于月仙、郭晓婷等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嫁风尚》将于9月1日登陆辽宁卫视,向观众展现一段被甩“大龄女”擒拿冷面“毒舌男”的爆笑爱情故事。

《大嫁风尚》

打造剧版“合约情人”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慕容晓晓的《爱情买卖》曾一度虏获无数年轻人,成为畅销的网络金曲。但《大嫁风尚》的男女主角却不是这个style,乔振宇饰演的金志豪和杨紫饰演的夏燃为了各自目的,假扮成男女朋友,展开了一场“爱情交易”。

剧中,金志豪被老妈当成了“基佬”。为了证明自己的“男人力”,他和夏燃假扮男女朋友,希望将老妈骗回西班牙。另一方面,夏燃也在“交易”中另有所图,有了金志豪这个“假男友”,傲娇的她免去了被甩的尴尬,还得到“恐怖boss”的夸赞,可谓一举多得。目的不同的两个单身男女,以爱情为筹码,上演了剧版的“合约情人”。

《大嫁风尚》

“女汉子”捕捉“毒舌男”

不走“苦大仇深”的虐恋情节,金志豪和夏燃的相处,简直是“冤家CP”的典范。初次见面,二人便“一言不合就开打”,后面更是“战争升级”,争吵不断。夏燃动不动就发飙,一喝酒便撒酒疯的特质,尽显其“女汉子”属性。金志豪言语犀利,频频冒出金句戳人痛处,是一个冷面“毒舌男”。

原本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竟然在“假扮游戏”中假戏真做。金志豪被夏燃的生活热情感染,爱上了这个表面强悍、内心柔软的女孩儿。夏燃在遭遇了男友逃婚的尴尬经历后,终于寻得“真命天子”,摆脱了“剩女”行列。该剧片方表示:“搞笑和爱情,是该剧最重要的两个元素。不同于其他剧的‘虐心’路线,我们希望这部剧能给观众带来快乐,能让大家体会到爱情的甜蜜滋味。”(纨妍)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