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成为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评委


来源:凤凰娱乐

据守望好莱坞爆料,章子怡成为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的评委,该单元评委还有两位名导: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德-帕尔玛曾执导《碟中谍》《疤面煞星》《黑色大丽花》

章子怡

据守望好莱坞爆料,章子怡成为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的评委,该单元评委还有两位名导: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德-帕尔玛曾执导《碟中谍》《疤面煞星》《黑色大丽花》等;哈隆是欧洲电影节的常客,《旱季》曾获63届威尼斯电影节多个奖项。

站台单元始于2015年,以贾樟柯名作《站台》命名,专注于艺术电影评选,也是多伦多电影节首个竞赛单元(多伦多的电影以展映为主,基本不设专门的电影人担任的评委团,大众评审唱主角)。今年该单元片单豪华,参赛作品包括黑泽清新作《底片上的女人》、娜塔莉-波特曼出演杰奎琳-肯尼迪的《第一夫人》、新锐公司A24的高关注度新片《月光》等等。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