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男星强奸被捕 其母开记者会替儿子道歉


来源:凤凰娱乐

00
8月26日,日本老牌女星高畑淳子(61岁)为长子高畑裕太(22岁)强奸伤人一事召开了记者会。她表示“儿子犯下这样大的罪行,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由衷地感到非常抱歉。对于受害女性遭受到的痛苦、因为儿子工作取消造成的剧重拍等问题,无论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歉意。昨天终于有15分钟与他见面的时间,我会尽可能回答大家的问题,真的非常抱歉。”
8月26日,日本老牌女星高畑淳子(61岁)为长子高畑裕太(22岁)强奸伤人一事召开了记者会。她表示“儿子犯[详细]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高田裕太23日因强奸致伤被捕,其母亲高畑淳子26日在东京举行了道歉记者会,向受害者以及相关人士诚挚致歉。提到自己对孩子的教养,高畑淳子表示:“虽然我是打算竭尽全力去做的

高畑淳子

高畑淳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高田裕太23日因强奸致伤被捕,其母亲高畑淳子26日在东京举行了道歉记者会,向受害者以及相关人士诚挚致歉,并泪洒当场。

提到自己对孩子的教养,高畑淳子不住流泪道歉:“虽然我是打算竭尽全力去做的,但我觉得我的教育方法并不行。不说谎,不给人添麻烦,表示感谢,就只是说了这样的话。”谈到儿子犯这次的错误,高畑淳子表示是自己过于宠溺孩子了。

高畑淳子还提到:“女性遭受了危害,我儿子工作被取消,无论多少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歉意。今天,终于见了他15分钟。如果现在可以回应的话,要在这样的场合表达。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