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也能吃东北撸串?福原爱:幸福得要疯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6日中午,福原爱晒出一组在吃东北撸串的照片,并赞叹在日本也能吃到东北菜,简直幸福地要疯掉了。照片中,福原爱与她的陪练小伙伴在店里高举着烤串准备大快朵颐,餐桌上更摆满了一盘一盘

福原爱吃撸串超兴奋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6日中午,福原爱晒出一组在吃东北撸串的照片,并赞叹在日本也能吃到东北菜,简直幸福地要疯掉了。

福原爱微博截图

照片中,福原爱与她的陪练小伙伴在店里高举着烤串准备大快朵颐,餐桌上更摆满了一盘一盘的各式烤串。小爱酱对于能在日本吃到烤串表示非常兴奋,这满脸的喜悦之情可是不会骗人的呢。福原爱附文称“今天好像回到了东北 在日本还可以吃到东北菜 也太幸福了吧 我要疯掉了”

被爱酱的幸福感染,网友也纷纷留言“就好像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暂时住在日本一样”“回到东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终于承认自己的原籍了”“老妹儿太爱撸串儿了”“回到东北 我们宝宝果然是东北银”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