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登错号惹出轨传闻 邹市明秒被老婆揪起来…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6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中午邹市明在微博发布了一位陌生女子的视频,而后又将其立刻删除。视频中的女子戴着墨镜谈论着天气,但并非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秒删后的邹市明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猜测这名女子

邹市明和老婆

8月26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中午邹市明在微博发布了一位陌生女子的视频,而后又将其立刻删除。视频中的女子戴着墨镜谈论着天气,但并非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

秒删后的邹市明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猜测这名女子究竟是谁,不少人怀疑是不是本人被盗号了。紧随其后,视频中的女子表示,自己平时帮邹市明打理微博,今天自己发微博却登错了账号,希望网友别误会。

视频女子微博截图

邹市明也在微博发文喊冤,称与该女子未曾相识:“能不能好好睡觉,到达洛杉矶第二天强忍着时差好不容易熬到十点,沉睡的我被我妈叫醒说:急事老婆找。得知此事吓得我惊魂未定,灵异事件啊!你那大白天的我这可黑夜啦!你说我冤不冤啊,请问这位素人未曾相识,你这是要闹那般。”

邹市明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所以到底是怎么了?我看不懂了”“不管怎样,不是出轨就好了”“可能真的只是登错号了”。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