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想到梅长苏就乱了!霍建华心系胡歌念错词


来源:北青网

近日,正在拍摄《如懿传》的霍建华心惦胡歌念错词,遭到导演调侃,据网友爆料,“老干部”霍建华将“玫常在”念成“梅长苏”已经不是第一次啦,虽然老干部已经和林心如结婚了,可是想到这一对还是很有爱怎么破,不知不觉就被喂了一把狗粮啊~

导演微博截图

近日,正在拍摄《如懿传》的霍建华心惦胡歌念错词,遭到导演调侃,据网友爆料,“老干部”霍建华将“玫常在”念成“梅长苏”已经不是第一次啦,虽然老干部已经和林心如结婚了,可是想到这一对还是很有爱怎么破,不知不觉就被喂了一把狗粮啊!

霍建华、胡歌

据网友爆料,正在拍摄《如懿传》的“老干部”霍建华已经不止一次在片场将“玫常在”念成“梅长苏”,以至于后来每次霍建华念错台词,汪俊导演都呈秒懂状解释道:“一想到梅长苏就乱啦!”“老干部”霍建华如此惦记梅长苏,胡歌你知道吗?

霍建华心系胡歌念错词网友们也留言道:“导演你的小表情我懂,让梅常在客串一个呗!”“所以是梅常在!喂一口狗粮。”还有网友喊话胡歌:“华哥想你想的台词都说错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