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天绑架团》热映 台词金句曝光引追捧


来源:凤凰娱乐

安东尼 霍普金斯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影片的吸睛效果和受欢迎程度。因主演《阿凡达》、《诸神之战》而爆红好莱坞的萨姆 沃辛顿在片中也有不俗表现。萨姆 沃辛顿用他冷静的头脑,衬托了安东尼 霍普金斯饰演的啤酒总裁的最强大脑和人格魅力。

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北京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山枫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格美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将资本联合投资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山枫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协助发行,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马克范伊文、杰米玛韦斯特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加盟主演的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已正式上映,其引发的热门话题吸引众多影迷热捧。

霍普金斯老当益壮 演技爆棚金句迭出

汇集了众多好莱坞电影巨星的《惊天绑架团》将给观众带来无比强大的卡司阵容,曾主演过《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等经典电影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一改往日令人印象深刻的冷酷、狡诈、疯狂、嗜血的“食人医生”形象,在影片中了表现了一个魅力十足的老人睿智、沉稳、坚毅、果断的一面。

安东尼霍普金斯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影片的吸睛效果和受欢迎程度。片中,他奉献了毫不逊于《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的精湛演技。其扮演的喜力总裁,一出场就自带演技,特别是那双已深入人心的招牌式、标签化,且足以杀人噬魂的电眼,以及魔性十足、邪魅狷狂的微表情,让整个角色富有魅力。喜力总裁的高智商,与汉尼拨难分伯仲,这从其与绑匪的简单对话中,就可窥见一斑。片中,霍普金斯金句频出,一句“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玩法”并配以神秘微笑,引发无数影迷对这个角色的喜爱,部分影迷表示,从小就看霍普金斯的电影,这句话的气场不是一般演员所能表现出来的,而这句看似很平常的台词,也只能在大银幕上才能展现魅力。

影片中,霍普金斯不断用语言向萨姆沃辛顿施压,一度把沃辛顿逼入困境,堂堂绑匪竟然拿人质毫无办法,而安东尼霍普金斯自言自语、自说自话的近乎癫狂的表演方式,更将海尼根的绝望、希望、自信、悲观等复杂心绪,传递的精准透彻。

“阿凡达”另类人生 彪悍演绎“荷兰教父”

因主演《阿凡达》、《诸神之战》而爆红好莱坞的萨姆沃辛顿在片中也有不俗表现。演惯了硬汉的萨姆·沃辛顿,片中一反常态,他饰演绑架团的头领——威廉。因作风硬朗彪悍,且足智多谋,被团伙成员喻作“兰博”,他是案件的发起者,在绑架案中,几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毛贼,之所以首次涉水,但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警察没有找到任何的证据,多半要归功于萨姆饰演的绑匪威廉姆。他是一个天生的犯罪胚子,初来乍到就玩了一大票,而且不显山不露水,结尾字幕显示该角色在出狱之后成了犯罪大亨,被誉为“荷兰教父”。

好演员也需要好对手,饰演绑匪头目的萨姆沃辛顿就是反派中最耀眼的一个,他也拥有极高的智商,在影片中他是安东尼霍普金斯的主要对手,两个人要通过眼神和语言沟通交流,他要给啤酒总裁设置各种各样的障碍,观察啤酒总裁的一举一动,并用不苟言笑的表情判断和拒绝啤酒总裁的各种要求。他是绑匪的核心,也是唯一能实现计划,获得巨额赎金的冷酷人物。在啤酒总裁不断地提出各种要求,想出各种方式企图逃跑时,总是他站出来成功制止。萨姆沃辛顿用他冷静的头脑,衬托了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啤酒总裁的最强大脑和人格魅力。

真实案件完美还原 原汁再现滔天巨案

电影《惊天绑架团》改编自1983年震惊全球的一件真实案件,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弗雷德被一帮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这个案件成为了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引发全球关注。

本片90%还原当年的滔天巨案,并将赎金悬念引入影片,给影片留下深深谜团,一些影迷观影后表示,电影确实比较烧脑,结局稍有意外,不过也在情理之中,基本能猜到作案过程和逃脱方式,但赎金下落确实挺难猜,告密信也很难理解。

据悉,随着影片的热映,很多APP和影城开展了抢票活动,届时将有更多影迷走进影院,一同寻找这一惊天巨案的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