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晒剖腹产伤口照 反击不认账的美国医师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伊能静按惯例不回应媒体,如预料的在脸书上大书特书,详细还原事情经过,甚至不惜把最私密的溃烂伤口公诸于世。据李端堂医生的友人王先生透露,在伊能静事件发生后,由于伊在微博和脸书的影响力,李医生的确碰上不少中国籍妈妈的质疑。

伊能静社交网站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今年6月在美国洛杉矶剖腹产女“小米粒”,但8月因伤口化脓再度入院做清创手术,她同时控诉接生的美国医师未经同意散布母女照片。

昨天,该医师李端堂透过美国律师发表声明,否认相关指控。伊能静按惯例不回应媒体,如预料的在脸书上大书特书,详细还原事情经过,甚至不惜把最私密的溃烂伤口公诸于世。

伊能静社交网站截图

伊能静写道:“感谢医师的助手徐小姐一直帮忙沟通,这是整个伤口裂开后看诊时约诊的过程,医师知不知道伤口裂开?有没有私下给我消炎药?我有没有准时去看诊?原本不想纠缠,过了也就过了,毕竟米粒好可爱,可以抚平一切伤口,但事情已过一段日子,还不断被影射,明明留下许多语音、纪录,为什麽要让事件更难堪进一步证明有问题?我早将一切交给洛杉矶律师,但真的不想浪费时间,高龄开刀两次已够辛苦,现在只想好好照顾宝宝。并且得饶人处且饶人。在赴美的第二天就去医院产检,并且以现金付清所有费用,包括额外建议的伤口美容针,没有任何关于折扣的要求,因为信任直接付清全额,若需要时会提供给律师付费发票。”

伊能静早前生女曾伤口感染(资料图)

她还一并附上从开刀9天后,跟医师助理的对话和伤口照片,照片可清楚看到惊悚的伤口裂开画面,也提及针对李医师将母女合照外流的质疑内容。她其实也另开一篇文章说明照片被盗过程,“关于与医师在产房拍照,当时医师带护士入内,表示可否合照,我从没用遇过医师在医院要求合照,当时特地告知医师请自己保留勿外传,但回家后发现此张合照已经成为一堆推荐医师的广告,美国有Hippa法,严格要求不可外漏病人隐私,此张照片包含了我先生手中抱着的米粒,更是未成年的婴儿,医师同时侵犯了我、我先生及未成年婴儿的隐私权。我将广告发去给医师助理,要求删除”,并放上医师的道歉函。

有粉丝建议伊能静应转发到洛杉矶那边的妈妈脸书群组,不要让更多孕妇成为受害人;也有人要伊能静冷静,好好处理转为善缘,多数网友都觉得她为了澄清还把隐私的伤口赤裸公开,真的很辛苦。据李端堂医生的友人王先生透露,在伊能静事件发生后,由于伊在微博和脸书的影响力,李医生的确碰上不少中国籍妈妈的质疑。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