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狮》曝首款预告 展现印度男孩漫漫寻家之旅


来源:时光网

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的冲奥片《雄狮》近日曝光首款预告片,展现了一个印度男孩长达25年的漫漫寻家之旅。影片是导演加斯·戴维斯的长片处女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星戴夫·帕特尔饰演成年萨罗,大卫·文翰和妮可·基德曼分饰萨罗的养父母约翰和苏,鲁妮·玛拉饰演萨罗的女友露西。

《雄狮》预告海报。

《雄狮》预告海报。

Mtime时光网8月27日报道 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的冲奥片《雄狮》近日曝光首款预告片,展现了一个印度男孩长达25年的漫漫寻家之旅。

影片根据畅销书《漫漫寻家路》(《A Long Way Home》)改编,故事源于作者萨罗·布莱尔利的一段真实经历。五岁时萨罗在印度的火车上不小心与家人走散,他在加尔各答的街头流浪了几个星期,之后被送进一所孤儿院,并被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收养。25年后,他开始凭借隐约的记忆,用谷歌地球去寻找过去的家。

影片是导演加斯·戴维斯的长片处女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星戴夫·帕特尔饰演成年萨罗,大卫·文翰和妮可·基德曼分饰萨罗的养父母约翰和苏,鲁妮·玛拉饰演萨罗的女友露西。

影片将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首映,11月25日北美上映,有望冲击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