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张学友变成了“电灯泡”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27日为宣传演唱会在台湾举办媒体联访,谈及新巡演明年2月唱进台北小巨蛋,完美主义的他勤于练唱练跳舞,自嘲是贱骨头,不愿随便呈现演出。此行来台他也和好友庾澄庆(哈林)小聚,哈林带老

哈林与老婆一同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27日为宣传演唱会在台湾举办媒体联访,谈及新巡演明年2月唱进台北小巨蛋,完美主义的他勤于练唱练跳舞,自嘲是贱骨头,不愿随便呈现演出。此行来台他也和好友庾澄庆(哈林)小聚,哈林带老婆一同现身,让他笑说:“是第一次看到嫂夫人”,透露早就知道哈林结婚,但一直没能亲眼看到张嘉欣本人,更表示:“没邀请我,可惜。”对于没能喝到喜酒感到惋惜。

第53届金马奖将在10月1日公布入围名单,张学友在港片《暗色天堂》演出精湛,被看好入围金马影帝,但他苦笑表示:“不想期待、不想失望,我用我对角色的理解,在镜头前表演,觉得自己真的很好,但就没有,只好站起来恭喜别人,那个其实蛮辛苦的。”

早前报道:

55岁庾澄庆宣布再婚 娶台湾美女主播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7-30

庾澄庆与张嘉欣被拍

庾澄庆(哈林)2015年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让这段相差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日前才被爆出求婚成功的消息,今日他就宣布已于张嘉欣小姐结婚。

据中国时报报道,7月30日晚上7时许,哈林庾澄庆发表声明,宣布与张嘉欣小姐结婚,并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

报道截图

据悉,张嘉欣今年四十岁,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张嘉欣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台湾民视。因为她精通多国语言,从外电编译直接被提拔为英语主播。

回顾外界揣测庾澄庆是否再婚的始末,其实是他在28日录制歌唱节目当天,恰好是他55岁生日,现场人员悄悄淮备“18岁”蛋糕,趁著录影空档送给他意外惊喜,他事后也认真许愿,没想到许到第3个愿望时,他突然意有所指表示这个愿望就留给我自己“不久大家就会知道了”原来真的意有所指。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