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甜心》大张伟难挡敌方诱惑 与黄宗泽当场翻脸


来源:凤凰娱乐

《夏日甜心》从第四期节目开始进入第二阶段考核,"助播兄长"间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革命友谊随着分队瞬间"荡然无存",面对如今黄宗泽大张伟组成的"

《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从第四期节目开始进入第二阶段考核,"助播兄长"间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革命友谊随着分队瞬间"荡然无存",面对如今黄宗泽大张伟组成的"夏日队",以及由张翰张大大组成的"甜心队",两队之间的形式可谓"势如水火"。昨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里,耿直的大老师居然难挡诱惑,分分钟投奔"敌方",使得队友黄宗泽拍案而起,与大张伟在节目现场"杠"上了,使得《夏日甜心》首度面临"兄长"友情危机。

助播兄长面临友情危机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夏日甜心》从第四期开始正式进入“甜心综艺考核阶段”,“兄长”们也由最初的助播变为两两一组,化身为“游戏队长”。在第四期的“创意美妆”环节里,大家为了帮自己队内“甜心”们拿到工具,不惜使诈耍赖、甚至在海洋球内“大打出手”,在增加了节目的精彩度和娱乐性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有担当、有责任的“兄长力”爆棚的一面。

而黄宗泽和大张伟作为同队好“基友”,默契值简直满分!一个负责体力,一个负责脑力,分工明确,势要把对方组的“兄长”撂倒。不论是体现团队配合能力的“表情管理环节”还是体现临场应变能力“创意美妆环节”,这两位“兄长”可谓配合得天衣无缝。在昨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这对默契十足的好兄弟将面临友谊危机,甚至有可能宣告友情破裂。

大张伟难挡“敌方”诱惑

与黄宗泽当场翻脸

通过第四期对“甜心”的应变能力和控场能力进行过考核之后,第五期针对“甜心”的口才进行了一番考核。节目组要求“甜心”们通过指定环节来向观众展示自己作为“综艺主播”所必备的口才条件。而向来爱“插科打诨”的大张伟在这期节目里表现十分出彩,各种调侃、制造笑料不断。

然而,机智的大张伟也有“失策”的时候,当吕明蕊参与考核环节时,大老师居然现场失控,全然不顾自己的“队长”身份,分分钟缴械投降直奔“敌方”阵营,不仅主动帮对方“甜心”拉人气,还做起了免费宣传,引来同队队员不满。身为共同作战的好“基友”黄宗泽更是愤然起身,指着自己的队服问大张伟:“这是什么颜色?你知道自己哪一队的吗?”面对队友黄宗泽的指责,以及队员的埋怨,心系美食的大张伟也只能笑笑不说话。据悉,在下周节目中,甜心与兄长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想知道真相,还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