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歌王2》嘉宾名单曝光 陈奕迅张继科被曝加盟


来源:凤凰娱乐

在微博上,一则疑似《蒙面歌王》第二季节目的嘉宾名单遭到网友疯狂转发并引起全民热议。陈奕迅,王力宏,梁静茹等实力歌者都赫然位列于名单之上。其实,作为一档大型悬疑类音乐节目,“猜

张继科

在微博上,一则疑似《蒙面歌王》第二季节目的嘉宾名单遭到网友疯狂转发并引起全民热议。陈奕迅,王力宏,梁静茹等实力歌者都赫然位列于名单之上。其实,作为一档大型悬疑类音乐节目,“猜猜猜”已然成为了网络上对节目讨论的核心,对于可能出现的嘉宾,网友都有自己心中的小期待。更有网友将“帝国猛虎”张继科与《蒙面歌王》第二季联系在一起,并为其设计了量身定做的歌王面具,颇具趣味。

其实早前官方微博公布的一组没有脸的嘉宾图片就已然吊足观众的胃口。(小编也注意到《蒙面歌王》的官方微博已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因此极有可能第二季的节目名称会改变,不过官方也并未发出有关确认改名的消息,一切还是未知数。)而随后微博上曝光的疑似嘉宾名单更是瞬间在网上炸开了锅,其中不乏华语乐坛的各种天王、天后。从这些唱将加盟的可能性来说,陈奕迅一直是各家音乐节目眼中的香饽饽,也是深受网友爱戴的一位实力唱将,但可惜的是在近期内地各档音乐类的综艺节目中都未能见到他的身影,因此谁家若能抢占先机,必将掀起轩然大波。所以当官微po出疑似eason脸谱外加疑似名单的爆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狂猜陈奕迅要来。而对歌者来说,铅华洗尽、戴上面具,是唱出最真实或是不一样的自己,回归唱歌的初心。再有李克勤、巫启贤等歌坛前辈为加盟先例,想必能让陈奕迅这样的老牌实力歌者更易接受吧。

同样地,一代情歌天后梁静茹虽甚少参加综艺节目,但在两年前喜得贵子后,成为了妈妈的她想必一定会对自己的音乐又衍生出不一样的情感,而《蒙面歌王》这样的演唱形式可能是最适合她的。王力宏最近在《盖世英雄》的节目中可谓是大展拳脚,也能看出他对电音的热爱。有心的网友也一定知道《盖世英雄》与《蒙面歌王》同时出自于灿星制作,那么王力宏能够“继续合作”也是极有可能的。从个人风格上,王力宏一直在“改变”,这样的歌手在《蒙面歌王》的舞台上就更显得相得益彰了。

除专业歌者外,“跨界”歌者同样引发了不小的讨论。恰巧在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就诞生了许多与唱歌有着不浅渊源的体坛红人,傅园慧、孙扬、宁泽涛、张继科、马龙等都具备一定的演唱实力。孙扬早已在不少大型晚会中惊艳开嗓;国乒队的唱歌音频在网络上也是有迹可循。而《蒙面歌王》的官方微博早前就已经透露向这些体坛明星抛出了橄榄枝,对于张继科更是单独用了“小期待”来形容,其言外之意也就不言而喻了。热心的网友更是迫不及待得为张继科量身定做了歌王面具。在这样的呼声下,体坛唱将若能如愿加盟,必将造成一波势不可挡的反响。

在层出不迭的“猜猜猜”环境下,网友们对节目的好奇与期待当然是只增不减,所有的真相想必也只能等到9月初节目的开播才能揭晓吧。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