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小宝曾带出轨对象录真人秀?节目组:子虚乌有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娱乐圈又出猛料,宋小宝婚内出轨女粉丝。此女也为二人转演员,曾默默出资支持宋小宝事业,还曾为他多次流产。此后,女方被网友人肉爆出大量私照,更有称,宋小宝曾带女方现身某真人秀片场,眼尖的网友在近期播

网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近日,娱乐圈又出猛料,宋小宝婚内出轨女粉丝。此女也为二人转演员,曾默默出资支持宋小宝事业,还曾为他多次流产。此后,女方被网友人肉爆出大量私照,更有称,宋小宝曾带女方现身某真人秀片场,眼尖的网友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发现其疑似担任助演。

据知情者爆料,宋小宝通过私人关系,推荐其出轨对象出任助演,并要求保证其戏份,在片场两人同入同出。截止日前,宋小宝方面对爆料出轨未做任何回应。

对此,媒体联系《咱们穿越吧》节目组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事,宋小宝从未推荐过所谓“熟人”参与录制!爆料视频中出现的女演员,实际上是“清明上河图”一期中的一名普通演员,与宋小宝无关!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