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喆律师邵亚光被爆料:疑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宋喆律师邵亚光接受媒体采访,他首次回应了关于宋喆和马蓉的多种传闻,否认两人开房百次。不过,有网友通过微博扒出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的相关信息,称邵亚光没有职业道德,和多名当事人有染,不让

邵亚光

凤凰娱乐讯 近日,宋喆律师邵亚光接受媒体采访,他首次回应了关于宋喆和马蓉的多种传闻,否认两人开房百次。不过,有网友通过微博扒出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的相关信息,称邵亚光没有职业道德,和多名当事人有染,不让儿子上学等消息。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疑似爆料人微博截图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出一些关于疑似邵亚光相关信息。一位名为“小乐乐新家999”的网友长期在微博中和邵亚光“撕逼”,称邵亚光不管儿子,将儿子送到福利院,并跟警察称不是他儿子。

疑似爆料人微博截图

该网友2015年11月在微博曝光一名小男孩和邵亚光的照片,透露二人是父子俩。照片中两人正在玩游戏,小男孩大概四五岁的样子,看上去乖巧可爱。隔天,该网友再次在微博中写道:“北京律师邵亚光,之前没职业道德,现如今都不让他儿子上学了,人渣,还与多名当事人发生性关系,法律何在?”

“长春国贸”曝光这些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等等负面消息后,再次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王宝强离婚事件里爆料太多,令人眼花缭乱,还是应该以存疑的角度来看待每一个爆料信息。凤凰娱乐将会持续关注,进一步探究爆料真实性。

相关新闻

宋喆方首度回应转移王宝强财产问题:不予置评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8日

宋喆

距离8月15日王宝强正式起诉妻子马蓉,至今已整整13天,而王宝强的离婚案仍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热点,有关各种传闻更是满天飞。其中有两条传闻得到了最多关注:一是此前曾曝光的宋喆开房记录,据传合计开房次数109晚,其中钟点房21次;二是传闻宋喆和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巨额财产。

网曝宋喆开房109晚钟点房21次

日前有媒体联络到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对此宋喆代理律师表示,“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

尤其是针对开房记录上百次这一点,宋喆代理律师声称,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谣言。所谓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都是不存在的。”而对于两人是否有转移王宝强财产一事,宋喆代理律师则避而不谈,回应称:“因为官司目前还没有开庭,法院也没有作判决。我表示不予置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宋喆律师首发声 否认宋喆马蓉开房百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9/84923cd8-641d-4cb3-b4c0-428837ae8fc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