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姿三代同堂享天伦 女儿大眼像极妈妈(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黎姿为了庆祝胞弟黎婴车祸后康复九周年,她与父母、丈夫及三名女儿,全家总动员到深湾游艇会开派对,温情洋溢。当日黎姿穿上简约的衣饰,不减艳光,十分疼爱弟弟的她,见黎婴状态愈来愈好,更觉安

  

黎姿全家

凤凰娱乐讯 近日,黎姿为了庆祝胞弟黎婴车祸后康复九周年,她与父母、丈夫及三名女儿,全家总动员到深湾游艇会开派对,温情洋溢。当日黎姿穿上简约的衣饰,不减艳光,十分疼爱弟弟的她,见黎婴状态愈来愈好,更觉安慰。

  

黎姿携女儿和妈妈

自2008年与富商马廷强结婚后,黎姿鲜有露面,这次三代同堂的派对,玩够四小时,共享天伦之乐。

黎姿安心当阔太

幸福少奶奶黎姿,嫁入马家后先于2010年以38岁高龄,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和家镁,2012年再诞下幼女Pegella,组成一家五口家庭。马廷强对爱妻绝不吝啬,先奖励豪宅,生孩子时再送价值一千五百万的豪华大游艇,女儿一岁又送地利根德里的豪宅等,令黎姿眨眼就进账过亿。

马廷强对黎姿十分疼爱,除了一掷千金,也爱屋及乌,他深知黎姿姐弟情深,2007年黎婴车祸重伤,黎姿为胞弟完梦,接手打理其创立的CosMax美容院,马廷强一直在身边出钱出力支持,还做她背后的军师,教她做生意。黎姿曾感激地说:“他有时见我做到半夜,就好心痛,问我是否要坚持继续经营诊所,最后被我感动到,支持我!”

对家人无微不至的黎姿,眼见当年黎婴车祸伤重昏迷,更险成植物人,能奇迹康复,心存感恩。今年八月是胞弟康复九周年,黎姿便特别安排一家人在有富豪会所之称的深湾游艇会庆祝。当日中午,马廷强担任司机,驾车载黎姿、三个女儿到达。尾随的另一架车,是黎姿的父母和胞弟黎婴,加上佣人、看护,一行十多人欢天喜地开派对。

众人尽兴而归

黎姿连同佣人一手牵一个,以防爱女有危险,三个小妹妹一走入大堂,即时变得热闹,她们都遗传了妈妈的粗眉、大眼,皮肤白净,相当可爱。黎姿的父母随后即到达,三个小朋友一涌上前表现兴奋,坐在轮椅的黎婴,由看护推前来,他见到三个可爱小侄女,笑容灿烂,一家人开开心心去喝茶。

席间黎姿虽然要照顾三个女,但她都没有忽略父母,尤其是胞弟黎婴。她点了很多他喜欢的菜式,由看护照顾饮食。黎婴虽然话不多,但精神奕奕,并留心听家人的谈话,不时点头微笑,已令在座的黎姿很开心。

小朋友的耐性有限,六岁的家蔚和家镁,及三岁多的Pegella坐了一小时多,已经嚷去儿童游戏室玩,婆婆和佣人带小朋友去,黎姿两夫妇和父亲、胞弟继续饮茶,一家人闲话家常。玩到下午四时,一行人才尽兴而归。

相关新闻

44岁黎姿全家三代出游 富商老公体贴相伴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7月26日

黎姿一家出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黎姿与老公、孩子、父母、弟弟等全家三代人出游,一家人在外足足玩了四个小时,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出游的黎姿素颜戴着黑超与妈妈女儿同行,富商老公马廷强负责开车,黎姿手持鸡蛋仔看到老公马廷强到达便与妈妈、女儿停止玩耍,出来会合。

据悉,2007年黎姿的弟弟黎婴车祸受重伤,经过治疗如今康复已有九年余,黎婴的轮椅较重,需要佣人和司机搬下来,黎姿爸爸安顿好儿子后才往里走。黎姿见到爸爸来,给了一个温暖拥抱,而黎姿妈妈则和小孙女聊天。一家人穿着朴素出行,其乐融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