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九门》幻境燃情 启月夫妇大婚激吻相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正在爱奇艺和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22:00热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热度持续走高,爱奇艺播放量已破70亿,东方卫视稳居同时段收

启月夫妇大婚

凤凰娱乐讯 “2016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正在爱奇艺和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22:00热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热度持续走高,爱奇艺播放量已破70亿,东方卫视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随着陈伟霆张艺兴再探古墓入幻境,剧情节奏逐步加速增涨好评。白乔幻境内启月夫妇发糖不断,激吻大婚炸裂少女心。另一方面张艺兴找到“死而复生”的丫头,失而复得的狂喜让他不顾眼前的虚假,然而大喜之后再度痛失挚爱,如此深沉的执念让二月红深陷情殇。两段截然不同的感情线互相交织,甜虐翻转,令人欲罢不能。

启月夫妇拜堂

自上周《老九门》预告一出,犹如水中惊雷炸起了一众网友,片中佛爷和尹新月情难自禁激吻相拥的场面让众多启月CP粉激动得眼泪落下来。白乔幻境内,张启山直面心魔,面对“复生”的父亲和张家人勇敢面对,破除危机,却意外暴露了内心对尹新月的挚爱。启月夫妇幻境相拥激吻,不仅两人感情急速升温,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佛爷内心对新月的感情已难以自拔。

张艺兴饰二月红

另一方面,二月红在陨铜制造出的幻境中看到活着的丫头时,内心深处隐藏的执念再度爆发,二爷已紧紧牵住丫头的手决心相依相守,永不分离,即使存活在虚假的幻境内,即使在谎言中活上一辈子又有何不可。正如三叔在塑造二月红的角色时所说,“不是说世间没有好男人了吗?我就偏写一个一条路走到黑的,强大,痴情,专一一生的男人世间还是有的。”再度陷入情殇的二月红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男人痴情起来除了爱也可以一无所有,也正是这份深入骨髓的爱,成了他这辈子最沉痛的殇。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