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向法院申请 要求马蓉“交出”儿女不耽误上学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9日上午,杨慧与宋喆的离婚案正式开庭。29日晚间,据公众号“重案组84号”消息,在此案审理过程中,宋喆的代理人主张“不同意离婚”,并摆出了感情没有

王宝强一家合影

8月29日上午,杨慧与宋喆的离婚案正式开庭。

29日晚间,据公众号“重案组84号”消息,在此案审理过程中,宋喆的代理人主张“不同意离婚”,并摆出了感情没有破裂的说辞,而宋喆妻子杨慧却激动表示,“不管对方是否同意,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而且没有办法一起生活。”杨慧的代理律师则向众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当庭提交了“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并且“庭审很顺利”。

杨慧与宋喆离婚案开审的同时,王宝强离婚案也有了些许进展。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王宝强提出离婚诉讼后,就一直未能与自己的子女相见。在案件开庭前,王宝强向法院递交了申请,希望借助司法力量,强制马蓉“交出”孩子,因为开学在即,王宝强对自己离婚案或将对子女造成学业上的影响表示很担心。

目前法院尚未就该申请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