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变吧星居》朱孝天婚礼F4难聚首 15周年合体提上日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8月29日,安徽卫视全明星家居改造节目《百变吧星居》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会,朱孝天韩雯雯夫妻正式携手加盟该节目,献出夫妻合体综艺首秀。发布会上,朱孝天透露吴建豪确认出席他的婚礼,

朱孝天、韩雯雯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8月29日,安徽卫视全明星家居改造节目《百变吧星居》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会,朱孝天韩雯雯夫妻正式携手加盟该节目,献出夫妻合体综艺首秀。发布会上,朱孝天透露吴建豪确认出席他的婚礼,而周渝民因女儿满月、言承旭因工作原因都无法到出席。不过,F4成军15周年的合体事宜已经提上日程。

朱孝天韩雯雯献夫妻综艺首秀

《百变吧星居》首次聚焦于明星家居改造,据悉,节目共分为12期,每期节目均为独立内容。由4位顶级家居设计师、4位设计师助理组成家居改造团为明星改造家居空间。《百变吧星居》一改以往家装类节目实地改造的方式,首次将需要改造的家居环境复制到录制现场,由两队设计师同时进行装修设计,完成房间家居大改造,最终由明星嘉宾根据个人喜好决出当期优胜设计师。目前已经确定的明星嘉宾有演员胡杏儿、奥运冠军杨威,新婚夫妇朱孝天和韩雯雯更是通过该节目献出夫妻综艺首秀。     

探班会上,朱孝天、韩雯雯夫妻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同台,两人全程牵手,朱孝天不时用手整理太太的头发,爱意满满。说到两人的新家,朱孝天透露:“这一阵子我们有很多深刻的体会,从两个独立的个体,决定在一起,把两个家合二为一。不瞒您说,也没少争执。朋友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这个家,所以争执一下就和好了。”       

作为典型的“南北夫妻”,朱孝天承认确实不同的家居,希望通过该节目让专业人士帮他们解决,“我2013年入住北京,其实都还蛮习惯的,我在北京的日子多过在台湾的日子。在装修风格上,我喜欢木头的质感,她喜欢明朗的感觉,之所以加盟节目,刚好就是因为面临新家要装修的问题,然后有些南北差异,希望寻求一些知识和方法,也知道我们将来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一旁的韩雯雯始终小女人模样:“他说了算,他经验比较丰富。”谈到经验丰富,朱孝天解释:“我属马,虚岁38岁,我这38年的人生搬了35次家。先是出国留学,回到台湾之后有一段也是“颠沛流离”,成名之后因为隐私的原因,我搬家的经验特别丰富。”

吴建豪确认出席婚礼F4合体已提上日程

活动现场,面对新人夫妇,媒体当然要问问要小宝贝的问题。朱孝天韩雯雯表示两人都喜欢女孩,但至于时间问题会顺其自然。朱孝天说道,“等婚礼结束了再考虑这个问题”。

8月30日,朱孝天和韩雯雯就将前往巴厘岛准备几天后的婚礼。发布会上,朱孝天也向大家确认了,F4 中只有吴建豪会出现。而周渝民因为恰逢女儿满月,言承旭已安排了工作,都无法出席,婚礼上F4合体无望。不过,朱孝天也透露,明年F4 15周年的合体事宜已经提上了日程,但是细节目前还没确定,所以不能透露太多。

据悉,《百变吧星居》即将于9月6日正式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