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齿铜牙》铁三角齐聚 眨眼间他们须发皆白(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张国立在微博晒出几张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重聚的照片,张国立在微博中写道:“铁三角、铁四角、铁一堆。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快乐。”《铁齿铜牙纪晓岚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张国立在微博晒出几张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重聚的照片,张国立在微博中写道:“铁三角、铁四角、铁一堆。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快乐。”《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多年后再聚,引发网友回忆杀。

《铁齿铜牙纪晓岚》主演合影

照片中众人开心的对着镜头,虽须发染上了白霜,但看起来都依旧硬朗。网友也纷纷感叹“你们白了头,我们也不再是守着一个频道等着看纪晓岚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小屁孩了”、“莫名的心酸,眨眼间你们都须发皆白了。”

还有网友随手拈来当年剧中的歌曲“谁说,书生,百无,一用。”“走的是人间的道,扛的是顶风的旗。老纪,和二,黄三爷,十六年一去,别来无恙。”“看到铁三角好开心啊,谢谢你们给我带来那么多快乐,也希望铁三角一直开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