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轮法王”刘家辉庆65岁大寿 唱歌弹琴精神足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家辉过65岁生日(8月22日),樊奕敏(Amy)安排惊喜生日宴为他庆祝。5年前,刘家辉中风导致行动不便与口齿不清,其间受家庭问题困扰,跟前女助手又有钱银官司令他更憔悴。日前他的影

刘家辉过65岁生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家辉过65岁生日(8月22日),樊奕敏(Amy)安排惊喜生日宴为他庆祝。5年前,刘家辉中风导致行动不便与口齿不清,其间受家庭问题困扰,跟前女助手又有钱银官司令他更憔悴。日前他的影迷所设的Facebook专页贴上刘家辉的生日会照片与视频,他精神很好,健康情况大有进步,令人欣慰。樊奕敏这几年来照顾刘家辉的生活,她说:“见他健康好转是福利,他好很棒、好努力,中风的病人也有希望的。”

据悉,武打巨星刘家辉曾出演过“金轮法王”一角被大家熟知,2011年因脑中风导致右边身瘫痪,入住护老院接受治疗,第二任泰籍妻子即与子女联手争夺家产,还霸住刘家辉市值800万的物业。

前年刘家辉出律师信要妻儿迁出,至去年3月刘妻与子女才无声无息搬走,留下一个破烂不堪的单位。而早前有消息指善心人透过香港演艺人协会捐款20万给刘家辉,他一心想用该笔款项为旧屋翻新自住,减轻每月住护老院的开支,奈何曝出协会有大笔款项不翼而飞。

刘家辉与前助手的钱财官司扰攘近年半,终取回属于自己近200万的血汗钱,但医疗及生活费几乎耗尽所有钱。面积约800呎(88平左右)、市值近800万元的唐楼,是刘家辉父亲留给他的物业,也是刘家辉现在唯一的资产。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