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暂时只想靠脸吃饭?马天宇自曝一直是“颜值担当”


来源:广州日报

随着《幻城》的热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不但颜值高,而且勇敢机智、知恩图报,深受大家喜爱。近日,马天宇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延续以往的“鬼马”作风,笑言自己看到电视剧成片也很

马天宇

随着《幻城》的热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不但颜值高,而且勇敢机智、知恩图报,深受大家喜爱。近日,马天宇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延续以往的“鬼马”作风,笑言自己看到电视剧成片也很惊艳,“毕竟之前都是跟绿布拍戏”。

对“颜值担当”习以为常

提到马天宇,很多人会想到古装美男的形象。而在《幻城》中,不论是黑发的凡人云飞,还是一席白发搭配蓝色美瞳的冰族王子,马天宇一如既往的保持高颜值。面对被评为《幻城》里面颜值最高人物的提问,马天宇笑称“习以为常”:“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吗?”

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演彻底颠覆自己形象的角色,马天宇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在这个年龄要做现在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情,我觉得等我年纪再大一点应该可以尝试更多可能性吧。”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樱空释为了卡索(冯绍峰饰)不顾一切牺牲自己,让观众为之动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马天宇说:“樱空释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他小的时候不会幻术总是被哥哥保护,然后他长大了就想一心一意地去保护他哥哥。”

剧中,樱空释与卡索之间坚不可摧的兄弟情,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与“火锅公主”艳炟(张萌饰)之间错综复杂的纠葛,也为两人的感情线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对此,马天宇认为:“我觉得应该不算是爱情吧。我觉得樱空释谁也不喜欢,他没有想自己的情感,他只想给哥哥自由。”

一人分饰四角无压力,没有最喜欢哪一个

《幻城》中,除了冰族王子樱空释,马天宇还身兼凡界普通人云飞、剑灵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烬,一人分饰四角堪称《幻城》“最忙碌”。对这样的角色无缝切换,马天宇表示:“在拿到剧本的时候有三四个角色让我去演,我觉得这样对我来说也都挺过瘾的,因为我不太喜欢一直就演一个角色到底,我喜欢有起伏变化的。特别感谢编剧。”

早前在采访中,对于火族的残忍、冰族的高冷、剑灵的可爱,凡界的邻家男孩的四种不同状态,马天宇提到:“每一个状态都是自己有过的,才能更好地诠释这样的东西出来”,而面对这四个角色更喜欢哪个的问题时,马天宇说自己不偏心,“对于我来说没有最喜欢哪一个,这都是一个过程。演技和各方面都是一个提升。”

樱空释的身上带有腹黑的一面,观众不免好奇马天宇会不会考虑诠释反派角色,但马天宇这样回答:“我碰到什么样的角色就会去演什么样的角色,只是会钻研一下角色或演技方面的事,所以我也从来没有说打算去往哪儿方面去演。”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