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送糯米上学被打脸?杨幂刚称女儿没上幼儿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和刘恺威结婚2年,育有一女“小糯米”,但两人不时就被传出婚变消息。日前夫妻俩被爆双双缺席女儿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杨幂还被指从没接送过女儿上下学。不过随后杨幂接

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和刘恺威结婚2年,育有一女“小糯米”,但两人不时就被传出婚变消息。日前夫妻俩被曝双双缺席女儿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杨幂还被指从没接送过女儿上下学。

不过随后杨幂接受媒体采访,无奈表示女儿目前还没上幼儿园,不清楚怎会有毕业典礼的说法,还说女儿现在上的是早教班。

谁知今天又有媒体报道,说杨幂29日早上8点半现身香港维多利亚幼儿园,顶着素颜抱爱女,和婆婆一同送小糯米上学。

见到媒体跟拍,杨幂即用身体挡住镜头、让小糯米躲在她怀中,不让女儿的正面曝光,而校长见状,也亲自出面护送她们进校。这与之前“女儿没有上幼儿园”的说法前后矛盾。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