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干儿子否认染指干妈:人在做,天在看!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否认与樊馨蔓有染

张纪中与肖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肖齐否认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否认与樊馨蔓有染,并愤怒写道:“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这种造谣太可笑了!踏实做人,好好做事才是正道!百花错剧本讨论会继续。”

在肖齐回应前不久,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透过某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